2005-06-09 19:39:33元氣小果o(ˋˊ)o

A死你

某天晚上 一個男生送他的女友回家

到他女友家門口時

正當開是親親女友到晚安的時候

這個男的突然覺得慾火高帳~

由於今晚玩的太開心了

加上他也很有自信女孩已經被他俘虜了

於是他展現出他男性的魅力

輕輕的將女孩靠到門邊


雙臂環著女孩 手靠在牆上

他淫笑著說:親愛的 你可以給我BJ嗎? (BJ=吹喇叭)

女孩吃驚的說:你瘋啦?我爸媽會看到的!

男:拜託~這麼晚了誰會看到押?

女:不好啦….被發現怎麼辦?一定會很糗的~

男:不會啦!附近都沒有人 才不會被發現 而且大家都睡著了

女:人家才不要!太危險了

男:拜託啦!我好愛好愛啦~

女:不行!我說不行就是不行!我也很愛你 可是我不答應

男:可以!你一定可以幫我的 趕快啦!不要拖拖拉拉的好不好?

女:不要這樣啦 人家不要嘛~

男:拜託啦!我求求妳…….

(突然 門口的燈亮了)

女孩的妹妹探出頭來 穿著睡衣

頭髮很亂的她 帶著睡意的說:姊~爸爸較妳趕快幫她吹啦!?

不然我幫他吹也可以 如果有需要的話

媽媽說她自己可以下樓幫他吹

叫他不要把手一直按著對講機的按鈕上好嗎?

真是有夠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