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1:54:04[ 囍 大 樂 ] *

你好意思喔 ?!

你都沒發報給我 就教我一值發報給你


你阿 ~~~


端莊點 (!) 賢淑點 (!) 內向點 (!)
氣質點 (!) 小女人點 (!) 騷包點 (!)
可愛點 (!) 三八點 (!) 斯文點 (!)
貼心點  (!) ...... 點點點 (!)






這樣這樣 我會更開心喔 X D D


不過 現在也不錯辣 ^^




夫人阿 我想和你打打鬧鬧
不想我們之前有太多客氣
不要我說你北七你就生氣 一 一





打打鬧鬧 互ㄉㄧㄤ 不是很好很好 ?!





哈哈哈 是巴    ?!

上一篇:你生日

下一篇:好可憐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