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08:03:58琴弦

倍感窩心

 安麒老師:今天一回家就收到您的回信,我真的很驚訝也很高興,本來還以為 寄給你的信會沒有回音呢?想不到您真的回信了。真的很謝謝您!
驚訝的是,刻板印象認為,做大事業的人,怎可能在百忙之中抽空 回信?且是回信給平生素不相識的人呢?可是這一點您做到了,回信 也是如此用心,真讓人倍感窩心呢!
高興的是在信上您還教我DIY的方法,我一定得試試!想吿訴您的 是,您的星座減肥書,我早就買了,您書中用詞都挺有趣的,看過書 的內容,不由得讓人發出會心的一笑!
我本身是學護理的,是個要很多『心』的行業,愛心、耐心、細 心、恆心、用心.....等。我相信學美容瘦身也並不簡單的。只想吿訴 您:您要加油,我也會加油,大家一起努力哦!最後真的很謝謝您!
祝 健康快樂敬上安麒老師:我是婉琪,我成功了丨我在20天內減了4公斤, 向您推薦:削骨  銘板  影印機租賃  

新的時尙
憤怒的情緖
又 驚又喜
頭看起來小些
裙長越長
搭配同色系的短襪
明眸皓齒
才欲抽身
美腿演出術
三個禮拜中

上一篇:輕輕鬆鬆

下一篇:推薦妳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