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0:40:36Bad girl

懂不懂?

你說你朋友從大陸回來,星期六找你打牌問我可不可以?

我說好!因為我知道你想去,雖然內心希望你能多陪我~

因為我們一星期只有六日才見面,這樣就去掉一天了~

我最近生病了,好希望你可以多關心我,多照顧我~

曾幾何時我變的那麼脆弱?我問自己怎麼了~

以前的我總是對自己說:"一個人沒有生病的權利"

因為沒人會照顧你,你的身體得強壯才行~

當你闖入我的世界,當我需要你的時候,當我習慣有你的存在的時候~

你卻變的越來越不關心我,連簡訊也少的可憐~

我知道你很忙,工作壓力大~

但這會變成我們之間的障礙嗎??在我聽起來似乎都是藉口~

一個你懶的關心我的藉口 ~~

在我體諒你的背後~我得到了什麼?孤獨與寂寞!

你還懂不懂我? 我們之間距離似乎又遠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