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1:25:49Bad girl

追逐

前幾天朋友約我喝茶~跟我說他失戀ㄌ,因為他男友一直逼他,所以他說了分手這件事,這次也真的分了~

她說剛分手時,她沒有感覺也不會心痛,可是現在她發現前男友跟別ㄉ女生在一起,她覺得很心痛,或許是忌妒,或許真的習慣他的陪伴....的原因

我跟她說如果還愛就挽回阿,但她覺得如果挽回了,她就不能在她男友面前一直高高在上或是使壞,她就是把面子看的比感情還重的人,如果因為面子失去一個真心愛她對她好的男人不知道值不值得~我請她自己去衡量,感情是沒有對錯之分,只有彼此感受問題~

兩個人在一起,若這個也不願改變配合或包容,那還不如自在的過一個人的生活,這樣誰都不必配合誰,你自己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我前一陣子收到前不知道第幾任男友的來電,想找我出去喝喝茶,我一口就回絕了,或許是不想惹麻煩的心態讓我很冷的去回應他吧~

因為我實在想不透分手至今已六年多,中間都沒有再聯絡,現在卻莫名的想約我出去喝茶,我連他的名子樣子都忘了,也不會有想出去的欲望~~

男人女人都一樣吧~當在一起時都不珍惜彼此,當分手後才在想另一伴的好,有用嗎??就算挽回又怎麼樣,鏡子碎了就算貼的再好也會有裂痕,何況是感情~吵過言語的傷害總是比什麼都來的傷,要挽回談何容易~

何不在一起就彼此珍惜,分開也就放下不要再回想以前的美好~美好的回憶就藏在心中的一個角落ㄅ~~

上一篇:第三者(下)

下一篇:地下戀情異常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