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07:11:27尚未設定

老朋友

原來…真正的好朋友,就算不經常見面,但友誼仍不動搖…
曾經有段日子覺得自己好孤獨,遺忘了一班老朋友真對不起,一直以為自己一廂心願,只有自己看重他們而在他們心中沒地位,現在到走時才發現他們都是如此看重我的…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幼稚,忽略了他們學習的忙碌,而覺得他們漠視了我的存在…
回家途中翻開他們寫給我的一詞一語,眼淚不停從眼眶湧出…怎麼我一直誤解了我的老朋友?他們會怪責我嗎…?
想起他們的好…眼淚更加止不住了…捨不得…今天一走何時才能再相聚?
在香港,孤獨傷心的時候,總有朋友在身旁,去到紐約,我還能一個人承受一切苦與樂嗎?我會掛住他們…
無論我身處何方,他們永遠是我心中最好最好的朋友…很希望我們能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多謝你們對我這麼好…多謝…(又在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