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15:37:32吃米不成

下午三堂的視窗設計,

已經去了一堂半。

本以為可以藉由一堂課的時間,

整理一下雜亂已久的思緒和心情,

結果,我還是在浪費時間。

 

 

恩,起頭要說些甚麼呢?

還是都講自己好了。

 

 

大三,是一個人住的時候,

自從和中華租屋確定好新住處後,

我就開始,

一點一滴的嘗試一個人。

沒有甚麼奇怪,

就只為了之後的生活。

對於

一年級住學校

二年級四人住

三年級一人住

這三種情況

我本來都抱著極高的期待

可惜經歷過之後

才漸漸的發現、也了解一些事情

拿一年級和二年級比

或許我私心的覺得

二年級要和一年級時一樣

一起住,可是要在學校宿舍。

說為什麼,也只是我認為

 

 

這陣子,正確來說是前陣子

發生甚麼、聽過甚麼、感覺甚麼

雖然實質給我的傷害並沒有

也就是多了解了些甚麼

何謂人

我不會因此而說甚麼

不是說早習慣

只是覺得這種事沒甚麼好大驚小怪

竊笑和冷笑,依舊如此

對於住這方面來說,

二下已經頹廢

我決定等大三之後在恢復以前的習慣

本來嘛,一起住的最大用意

就是訓練自己的包容,

我想我自己練得還不錯,

雖然要眼不見為淨很多東西,

但那也快要結束了。

六月底,就會跟這一切東西說掰~

其他的,就不多說了。

 

 

人,真的很可怕

從高中到現在

我總是喜歡聽故事

雖然每次聽到的故事都不干我的事

可是聽完之後總是會驚訝許久

表情沒有過多的變化

心理的感觸

卻是百感交集一言難盡

說甚麼好呢

幫腔甚麼好呢

不熟,不懂,不了解

只是順著訴說人的心情傾聽下去

有些故事的矛頭

也悄悄的射向我這吧?

不過都沒關係

高中我以為我能夠去接觸每個人

去想盡辦法讓每個人的心胸敞開

即使只能從40幾個人中有3~4個人

但也能讓之間的關係又穩固了一點

就算沒辦法很完整的做到

至少每個人,我自認我都有去認識、了解

不讓我們的關係淡然

哈,那是高中時

現在大學,我是懶了

有聯絡的就是有聯絡

上大學也加深了我一些體悟

所以做任何事情

我都不強求

想怎樣就怎樣

想說捨就說捨

我只能說一句

『現在的所作所言,不要以後才要跟我哭』

我不會想個傻瓜一樣去講事情

也不會再想去點悟些甚麼、談笑些甚麼

果然是只有值得的人

我才會想去付出

只是現在我要重新評估

究竟有誰,值得

哈,似乎過於嚴肅

其實大家認識都有個緣分情

就看要怎麼造化了

 

我現在敢說

大三

別說我怎樣怎樣

因為我心意已決

 

 

說到最近

辦活動實在讓我越來越挫折

沒想到我們辦活動最大的敵人是

沒有人。

說破了,上大學人也大了

尤其是離開家裡搬到學校或附近來住的人

無拘無束,甚麼都想要做

可也因為如此

參與活動的人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甚至會發生連鎖效應

更有無知的傢伙

會用他狹義的想法來看這世界

真的很無知

我想,即使我苦口婆心的說

效果依舊是如此

畢竟對於不大熟的人

能說動的人又能有幾個

從接任系學會至今

最初的活動至今

我哪次不是想要分享我的經驗給學弟妹

無疑的是想讓他們多了解

讓他們願意嘗試

對,每個人的想法看法不同

我也不予置評

如果願意大學四年就這麼過

我也不會說甚麼

我還以為我能

事實證明

我只是狠狠的被搥了一拳

在胸口、在心上

太無力了

但又能如何

顆顆

 

 

算了,

今天抱怨到這

不想打

坐在這其實心思也沒有很冷靜

 

 

最後我想說一個字

幹!

上一篇:

下一篇:地球裡有太多小宇宙

123 2013-05-29 01:46:36

歐喔~

123 2011-06-01 22:03:56

憤怒值 有越來越高的趨勢
氣到打錯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