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7:56:35吃米不成

其實現在,

好想好想就躺在床上,

好好的睡個過癮。

可是沒辦法,

就算不是因為本身的關係。

 

 

離上任還有些日子,

也快了。

剛開始聽到時,

心裡有些無奈,

畢竟是被推出來的人。

沒有任何的競爭…誰都會無力吧?

好不容易,

下了決心,想要好好的去經營,

開始著手一些事情。

呵呵,原來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每件事都有每件事的難度,

 

能找的小幫手有本身要顧慮的問題,

想找的小幫手提供的小幫手,則是我有擔憂的問題。

找一個能共同奮鬥、提供我意見、輔佐我能力不足的地方,

要不然,就是真的有顆想幫忙的心,我都很願意…

只要真的,有心。

 

詢問學弟妹的意願,也是一項耐心的考驗,

要 與 不要 之間的差異不過是多了一個字,

實際上的距離卻給了我一次又一次的無力感...

可是同樣地,也是有願意加入的人,

他們的一聲 『好。』 足夠讓我給十個學弟妹打槍都不為過阿,

尤其要特別感謝,一開始就答應我的人,給我滿滿的動力!

 

衣服,簡簡單單的,只是想做個衣服,

為下一屆的學弟妹,統合服裝,

沒想到牽扯的問題這麼多,

同時也深深的上了一課,

廠商與廠商較勁的黑暗面,

表面上 與 私底下的作為差異,

不時透露的言語威脅,

說的好聽的內容條款 以及 事後的處處為難,

雖然這件事情暫時拉上布幕,

但也希望之後事情能順利結束。

 

迎新,

期中考也才剛結束,

各科系就開始尋找合辦科系,

即使自己的步調能夠慢慢來,

但眼睜睜的看著別人著手進行,

等到開始起跑的時候,已經輸人家半圈。

現在因為上面的原因,也慢人家起跑了。

合辦 與 不合辦 的結果,不論如何,

無疑的都是些麻煩事。

差異之在於,

不合辦,我的幹部可以在延遲些出來。

合辦,我的幹部現在就必須有人出來。

現在,箭在弦上,我究竟該怎麼辦?

 

 

從以前到現在,

壞毛病一樣在,

老是告訴自己,

『你不是早就決定,要怎麼去經營你的感情生活。』

從國中看人家的故事,

或者自己的故事,直到現在

看了很多、聽了很多、也經歷了很多

一直在改變,我能給的,我想給的,我希望給的,

結果,似乎老把自己往一個死胡同裡推,

推到了底,碰著了牆,

無力之餘在碰到牆上的人潑水,

火,往往在水淋身濕的情況下,燃燒。

我很想說聲,對不起,

可是心裡的劣根性,說不出,

反覆思想的惡性循環,讓自己的性子越來越硬

『反正…又不會怎樣…也不缺我…』

連自己的手,是緊握還是鬆開

都不是很清楚了…

最簡單的或許還是,

我希望,在我眼前…

劣根性,我以為我能夠輕鬆的面對這種事情,

沒想到,無名火還是會漸漸的燒上心頭,

雖然這種事情,避免不了,也無可奈何,

可是我就是看不慣,受不了,

說出來或許十分的可笑,

但我就是沒有辦法。

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我真的覺得這感覺很難受,

舉例?算了

當我打完我想舉例的例子之後,

我發現似乎不大妥當,

因為太他媽的明顯我想說什麼了。

算了,怨不得人,這種事情本來就是這樣…

幹!

 

還有,不知道時候開始,

是靈光一閃?

突然變聰明了?

還是平常作好事?

不然就是打zuma打到腦筋清晰?

怎麼我每次猜測或推測的事情,

都準到我很想大笑,

捧腹大笑的那種大笑,

就算事情是很糟糕不喜歡的那種,

我還是想大笑來佩服我自己。

 

 

沒關係,

他媽的什麼都沒關係,

有事情我通通想辦法解決。

避免不了的事情,反正也不是什麼大事,

就等大三。

 

 

不管什麼事,

不過就這樣。

心裡的底,等待時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