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21:37:50吃米不成

浴室菇

嘖嘖,首先要說

我居然會因為在廁所發現一朵菇,

然後上來更新我的文章數。

 

囧,很久沒有打點東西,

想打,可是打不出來,

所以只好打這種無關緊要的小樂趣囉?

 

再來,昨天去看了世界異戰,

真的比某個發藍光的劇情好多了。

世界異戰,簡單扼要的劇情。

就是看大場面打來打去的畫面。

 

好,切入正題前,

讓我家的貓再上一次報好了。

 

話說到昨天洗澡前,

我正坐在馬桶上打的PSP,

等我起身之後準備洗澡,

我抬頭看了一下天花板,

為什麼?

因為過年期間浴室是我刷的,

所以我想看現在是否還乾淨,

稍微看了一下,就發現牆角有個黑黑的東西,

等我踩上浴缸的邊沿在貼近一點看,

靠,是一朵菇!

以下圖案解說:

等我踏進浴室時,

 

天花板的邊沿似乎有個黑黑的東西?

 

近一點...

 

再近一點...

 

!!!

 

模糊了,可是它的樣子很好看

 

看到菇了吧。

至於這朵菇的下場,

就在今天下午的時候,

我輕輕的一拉,

"波"的一聲,扯掉了。

 

 

題外話:

這個是我房間電腦締造的紀錄。

話說我在客廳的電腦玩時,有更快的紀錄-1:14。

可是我來不及拍照...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一篇:過年

下一篇:嗯..

大條 2011-03-21 21:36:23

太神奇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