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16:18:31吃米不成

天空!!

回到宿舍,

第一件事總是開機。

好像,

不開機就沒有下個步驟。

 

 

帶的東西不多,

也就幾件衣服要洗。

 

 

這兩天回去,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裡。

說好了要夜衝陽明山,

要去找戲院看3D的2012,

結果都只是說說而已。

 

 

小吳和蔡柏,

還有桃園來的阿凱。

在我家看電影不錯,

悠悠哉哉的在家,

也不會特別想玩電腦。

只可惜,

看到老爸的時間不長,

不是睡覺,就是出去忙了。

 

 

我還是太小孩了,

好對不起我媽..

我居然吼我媽..

我要跟她道歉QQ

 

 

 晚上,

總是會去門市看看。

想找志偉哥,

明知道時間點不對,

哈,還是需要點勇氣?

科科,又沒幹什麼XD

 

 

這次約好,

下次看2012,

下次要衝完全程,

不如在去白沙灣看日出吧。

希望,天氣會好點。

 

 

真想多待在家裡一點。

 

 

新竹,

下過雨耶,

在搭車回來的晚上。

有點陌生,卻又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喔,不,

阿凱說『感覺回到宿舍,才是回到家。』

真的,有點認同。

 

 

晚上,有點涼。

我得在電腦桌前把報告解決。

 

 

今天,星期一。

一切又要回歸正常。

系排耶,

感覺很久沒打了。

 

 

星期一總是悠閒,

請了系排練習,

晚點,要幫人家 ... (?)

 

 

現在,下午四點二十分。

外面天氣,晴朗,

但有點風,

記得多穿點衣服。

 

 

看,

外面的天空,

很藍。

 

 

我好喜歡天空藍,

一種愉快的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