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11:42:49吃米不成

想要-簡單易懂不複雜

很多事,

不是我一個人可以造成的。

 

沒關係。

 

 

這禮拜頹廢的可以,

應該說又被懶惰征服了。

做什麼都懶 ...

唉,

快要期中考了,

偏偏書到現在都還沒翻過Orz

翻開就是英文,

囧。

 

會不會真的被1/2阿Orz

 

 

新生盃,

在這個禮拜,

籃球和排球都有。

 

籃球真的沒經驗,

被打爆了。

顆顆...

排球,超緊張Orz

因為分數拉不開,

然後又很怕失誤什麼的..

所幸隊友夠力,

發球穩穩過,

接球穩穩打,

比賽很精采,

也很感謝生資同學、學長姐的吶喊助威。

真的很有效 xD

 

 

恩,

終於體會待在宿舍的無聊。

一個人?

雖然中鋒也留在新竹,

可是他去他朋友那了,

顆顆 ..

沒什麼人留在學校,

很無聊,

有人留就不會,

很可惜我留的不是時候。

星期六我睡了一天,

不管是早上載阿凱回來之後,

或者跟阿平去吃完東西之後,

去老杜家想說要看電視之後,

全都睡死了Orz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很空虛,但是很有用。

在老杜那睡醒回宿舍,

疑~kobe和車神居然回來了。

那也就是說我今天可以睡宿舍啦。

 

 

星期日,

還在找事情打發時間。

才十一點半,

可該死的我ggc進不去房間,

舊機掰耶拉= =+

 

 

大學的生活沒有很好,

也沒有很差。

走一步是一步吧。

 

 

話說,

事情能不能不要這麼多 ..

好煩阿 (?)

突然 ..

簡單易懂不複雜。

即使把人生標語打出來,

事情還是不會隨自己的意思。

唉 ...

 

 

有些事,

根本不需要搞成這樣,是吧。

 

 

我想要找地方靜一靜。

 

 

隨遇而安吧 .. 我盡量。

上一篇:我需要,一望無際。

下一篇:天空!!

偉妹 2009-10-25 23:16:27

如果你們那房剩你一個,可以過來找我們玩啊!~
期中還是要看,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