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1:44:50狗屁話永遠 - 懶 `

|||► 我很愛今天 ```

*
*
*
*
*

   pic : 因為某個人很喜歡 ^^


  哈 ‵ 我很愛今天 ‵ 
  愛什麼呢 ? 
  愛今天的課 愛今天的接觸 ^^ 哈哈 ‵
  反正就是愛呀 :D 
  真的 , 很愛 。


  耶‵ 又休息兩天了 ! 
  不知道會不會出去耶 ....。
  不過,明天要去看小宇 * 
  真的是敗給他了 ‵ 
  給我穿短褲去炸鞭炮 !! 
  以為你在炸邯鄲噢 =ˇ= 哈哈 XDD 
  希望你早日康復呀 ^^ 
  明天要去哪呢 ? 等人家來找我出去芭 !! 
  哈 :D 

  
  希望我以後的每一天 ‵ 我都很愛 ^^ 


   我
    要
     快
      樂
       的
        每
         一
          天
           ,
            可 
             以
              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