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16:30:22尚未設定

☞  昨晚 ▣ ▫ °

昨天晚上 真的好想好想妳 

去了一中 結果姊姊說你已經回家了

我 傻眼 才九點     後來打給妳 原來是妳很累了

累了就在家休息阿 結果妳還要出去 

真是的 >”<  回家後 坐再桌子前面發呆 好想妳 好想知道妳在哪 好想知道妳回家了沒 好想打給妳 好想聽妳的聲音 可是 卻沒辦法打 一直到了一點 我決定用家裡的打 偷偷摸摸 躡手躡腳 的走到客廳去 接了 我好高興 結果妳卻還沒回家 =     =

後來妳說回家再打給我 YA~高興高興! 到了兩點 妳還沒打 我想妳也還沒回家吧           結果等著等著 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哈哈 後來…手機拿著 關鈴聲開震動 跑去床上躺著 可是又怕睡著沒接到妳的電話 就把手機緊緊的握在手裡 深怕沒有接到妳的電話 >”< 

打來了 打來了 接到了 接到了 好高興唷 ︿︿*

妳說妳吵到我 我當然說沒有 呵呵 其實我睡著了 可是我不想說有 因為妳一定會叫我睡覺 可是我的耳朵捨不得離開妳的聲音 

聊著聊著 妳說要一起變漂亮 妳說妳變漂亮要娶我 呵呵 雖然我只默默的說 是喔 可是 我心裡真的很高興          可是 有可能嗎?

妳說 我的兩隻小老鼠 兩隻有可以作伴很好  
我說 是阿!哪像我 很無聊。
妳說 妳有很多朋友陪妳阿 都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

可是 再多的朋友 也比不上一個妳阿!

妳…知道我有多喜歡妳嗎?
妳…知道我對妳的感覺嗎?
妳…知道我真的很愛妳嗎?

昨天 一直數 12/24 1/24 2/24 3/24 想一直一直數下去
 希望我們也能一直一直得在一起。

我們 能嗎? 我不知道 =         =   只能期待。。。


pic:抽煙的蠢照   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