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18:30:05尚未設定

☞  哇 感動ㄋㄟ ▣ ▫ °

哇哇哇   好感動唷!!!!

報台終於恢復正常哩唷~︿︿*

今天妳開學了ㄝ   妳一定還在睡!

有沒有遲到啊??  本來想叫妳的 可是覺得很像還是好早 !!

讓你多睡一下好了  哇哩咧  六點四十幾了喔  該出門了吧??

我要叫妳嘛!?  ˋˊ  算了!  傳簡訊好了  應該不會吵到妳吧!?



嗯...今天下午第一節上歷史 我好想睡唷 ~”~ 

就一直睡   都沒起來   結果被老師記了   唉...

明天要ㄑ愛校了   我的午休泡湯了!!!!

那...我明天下午的課    一定又掛定了啦  >”<



妳開學了   妳還會繼續上班吧 = =”

那...假日應該又都沒空了吧 !?

好想要妳陪著我喔   可是...妳都要忙ㄝ!

那...妳忙妳的吧!  沒有妳陪的日子  我會乖乖的 ︿︿*

妳要認真上課唷  不要再過著像一年級的生活了 ...

盡量把生活作息調整回來吧 ~ 不然妳上課又ㄉㄟˇ點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