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3:46:38pork

照片請不要誤會,並不是兩女搶一男!人妖篇續2

 
 
pic:我知道歹戲拖棚是不好的行為,所以這應該是最後一篇了吧


人妖鳳 vs PORK 續篇2

ps:藍色的字體是,黑色字體是人妖


今日主題:人妖還再妄想演大兵日記篇續()

人妖        我是要考士兵 妳朋友是士官吧

           一般兵種阿

人妖        還有他選錯單位啦

人妖        他當初在哪ㄍ地區服務

           桃園吧 另一個我忘記在哪了 都裝病退伍了

人妖        對呀 他選錯ㄌ

人妖        我考試可以選地區ㄉ

           她說有很多女生進去都變T 嚇死了

           恩阿 超恐怖的

人妖        我會不會被毛手毛腳ㄉ

           沒倒胃口就不錯了

           你考慮依下後 別誤入歧途

           你進去後我們就不能做不正經的事了耶

人妖        你怕我搶ㄌ你ㄉ碼子喔

           像是去夜店 喝酒開車

人妖        哈哈 不會啦

           你被抓會被關緊閉耶

人妖        怕什麼 哈哈 妳開阿

人妖        哈哈 你不覺得有ㄍ軍人朋友很帥嗎

人妖        說不定我也是說說而已

           你不要到時哭著打給我ㄚ

           還有逃兵也別來找我

人妖        哈哈 真的喔 有可能 我也很怕自己這樣

           靠杯 我不想上社會新聞後

           鬍子濃密且重聽的女兵逃逸至楠梓朋友家中

人妖        什麼社會新聞 哈哈

           我標題都幫你想好了

人妖        ㄎㄧˋ細


今日主題:人妖是會拖累工廠的女工

人妖        搞失蹤喔

            去加工區做的女工沒資格跟我講話(人妖換第二個工作了)

人妖        我只能說 你娘勒

           硍 回來楠梓啦 當女工幹麻啦 白痴耶

人妖        哈哈 好爽阿

            你不回來高雄喔

            你有拖累工廠嗎 那你要做一輩子喔

            你的大兵日記不演了喔

人妖        想ㄚ 但太多你這種人要阻止我ㄉ去路

            林老母咧

            你還沒打消這個念頭喔 死女工

人妖        挖災阿 ㄏㄏ

人妖        我變超落魄ㄉ女工

            你去當海女還差不多

人妖        當林老母

            嫁人啦你

人妖        幫我介紹有錢人

            我學長 現成的 面交可

人妖        哈哈 你可以去吃屎ㄌ

人妖        ㄟㄟ 要考試ㄌㄟ

            災啦 你好好做你的燈泡啦

           別把工廠燒了災模

人妖        我先洗澡阿 掰掰

            鄉下小孩不用洗澡啦


今日主題:人妖就是長的像人妖

人妖        今天有客人說我是外國人勒(~這是人妖換的第三份工作了)

人妖        還跟我說哈囉 哈哈

人妖        我快笑死ㄌ 我跟他說我不會說

            他明明就認為你是越南新娘

            被我說中了吧

人妖        最好


今日主題:我跟人妖是不可能的,我不是說很多次了嗎?

人妖        大摳呆 你們吃飽ㄌ沒

           剛吃了阿

人妖        吃什麼 阿醜嗎

           阿醜又沒肉 吃阿皮阿 碳烤阿皮

人妖        北七 你好賤喔

           你才白痴耶

           帶電腦去上班(這是人妖的第四份工作-簡稱人妖廣播臺)

人妖        那又怎樣 不然要我無聊死喔

            我要跟我媽去菜市場了阿 在會

人妖        真假 這麼乖喔 去吧

            我是孝子耶

人妖        你媽主什麼好料ㄉ

           蕃薯葉粥

人妖        哈哈

            我真不知道我陪她去菜市場幹麻

人妖        遜掉ㄌ 對呀

人妖        枉費你裝孝子

           蕃薯葉還是去我家的檳榔園採的

人妖        哈哈 那去市場買什麼

           買西瓜跟小菜

人妖        哈  你媽不想讓你又變胖

           我有跟他說耶

           她說反正才回來幾天胖又沒差

           對阿 我回去要考慮在跑步了

人妖        邁ㄍㄍㄟˋ

           你不要到時我瘦了會愛上我

           我不是說我們不可能了嗎

人妖        你想太多ㄌ

人妖        笑ㄟ 我有跟阿丸說

           你不覺得超好笑的嗎

人妖        嗯嗯

           他有沒有說啥阿

人妖        他在那邊笑

            還是她也愛上我了 哈哈哈(受歡迎的人真難當阿)

人妖        我看你打ㄉ東西也很北七啊

人妖        我真ㄉ懷疑你有幻想症

人妖        還說有金卡什麼ㄉ 哈哈  北七

            哈哈 對阿 我腦袋都裝啥ㄚ

            我知道你腦袋都裝肉拋(註一)

人妖        最好 妳吧(是誰自己買棉褲後說腦袋裝屎的阿)

人妖        你幻想症超嚴重ㄉ

            雙子做都這樣

人妖        黑阿

           我要去吃飯了阿 在會在會

人妖        去吧 豬  豬好像都是吃蕃薯葉ㄟ

           靠北喔 蕃薯葉都我媽在吃

           我會幫你轉告他

人妖        不要說啦

           俗啦 在會啦

人妖        在撒謊阿 你在跟吳美麗聊天

人妖        所以不理我喔 還騙說要吃飯

           覽趴咧(看我多生氣,這種粗話都說了)

人妖        心機好重喔 好恐怖喔

           去死啦

人妖        李晚為

            我剛明明去房間跟阿醜玩

人妖        就算我們不可能你也不可以這樣騙我阿

人妖        你不是說要吃飯ㄌ嗎

            恩阿 誰知道我媽還沒煮

人妖        你騙我你騙我 哈哈

            你要我跟我媽說蕃薯葉的事嗎?

人妖        不用啦 謝謝(妳也會怕喔)

人妖        這句話你就吞下去吧  不打擾你ㄌ 在會


未完待續.....人妖SP篇

註一 肉拋:是指火鍋肉煮太多時,浮在上面的雜質,成份以蛋白質居多。

威爾剛 2019-12-25 21:20:55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