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2:20:02pork

照片請不要誤會,並不是兩女搶一男!人妖篇續1


 

pic:看久了也不會膩耶!

 


人妖鳳 vs PORK 續篇1

同樣的,本報台很用心的有設置重聽區的博愛座(請宓宓桑人妖桑不用客氣)。

ps:藍色的字體是,黑色字體是人妖


今日主題:保險業有隻肥羊近名單了,他就是人妖

人妖        ~我真ㄉ找部到自己興趣ㄉ東西ㄟ

            賣東西阿

人妖        賣什麼阿

            衣服阿

人妖        不要 我沒那ㄍ天份 衣服太競爭ㄌ

            那妳嫁人算了

人妖        好ㄚ 幫我相親吧

           好ㄚ 我第一個推薦我學長

           恭喜你要當博士夫人了

人妖        我就知道 北七

           你在幹麻阿

人妖        沒阿 安怎

人妖        有一ㄍ保險ㄉㄧ直打給我 很煩

人妖        校ㄟ 我都買ㄌ

           你已經被保險列入肥羊名單了

人妖        督想盡辦法想要我保什麼保什麼

人妖        校ㄟ

            哈哈哈  被仙人跳了吧

人妖        動不動督在說保險而已

            誰叫你要保阿  還那麼衝動

人妖        我買我該買ㄉ

人妖        ~他不知道是在打什麼ㄉ

            那你跟他說你打錯了

            然後你給他阿丸的電話

人妖        我沒接

           叫他打那隻

人妖        哈哈 北七

           叫她向他推薦變白的保險

人妖        我很多次沒接ㄌ

人妖        他剛剛傳簡訊較我看到打給它

            你果真列入肥羊名單了


今日主題:人妖的韌帶還是斷一斷好了阿

人妖        昨天有人跟我求婚ㄟ 很北七喔(妳朋友想自殺喔)

            我學長嗎

人妖        不是ㄟ 我朋友 是神經病吧

            是賣保險的嗎?

人妖        不是啦

人妖        賣保險ㄉ也是北七 一直打

            他是以為你有四千五百萬喔

人妖        孝ㄟ 害我嘟不敢接

人妖        有可能喔

            白痴喔

            你韌帶沒事吧  不要像我媽一樣耶

人妖        還在痛

            偷災九層塔 韌帶斷掉 還開刀

人妖        不能灣 會ㄆㄧㄚ ㄆㄧㄚ

人妖        對呀

            去給人推阿

人妖        所以我要戴護膝ㄉ 應該是韌帶鬆掉

人妖        咪咪明天要回家囉

            那你還要去運動喔

            對阿他在猛拍阿醜的照片

人妖        是喔 他幾點回去ㄚ

            嗯嗯  大概六點多吧 等我姊下班

人妖        是喔 嗚嗚 會有不捨ㄉ感覺

            靠杯 花東你就能看到他了啦

人妖        能一直出去玩就好ㄌ

            白痴喔 咪咪也說他也捨不得你

            然後我說你們在一起算了

            可以一起去賣小上海

            反正你們都聽不見 哈哈哈哈

人妖        我們都是聾啞人士 不錯喔

人妖        漂亮的聾啞人士 會大賣喔(漂亮是多餘的)

            哈哈哈  我會去澎場的

人妖        你也可以ㄚ

人妖        你是株盧

            他馬的

人妖        哈哈

            你韌帶斷一斷算了阿

            我要看書了  趕快去買助聽器啦你

人妖        好啦 爛ㄟ

            順便幫蔣密買一個

人妖        買你ㄉ增高鞋

            你也可以買矯正牙齒器

            你到底要不要讓我去看書阿 死聾子

人妖        你自己要亂說ㄉ

人妖        借我錢吧

            看多少我燒給你  記得托夢給我

人妖        等我死會跟你要

            好啦好啦  我學長會燒很多給你

人妖        去讀啦


今日主題:人妖想演大兵日記

人妖        上限不會說喔

            我在看書後

            你別想加入國軍阿 體檢 時你耳朵就不會過了

人妖        你身高就不過ㄌ 哈哈

人妖        可悲可悲 你不是很厲害ㄌ

人妖        哪需要讀ㄚ 賣ㄍㄍㄟˋ

            人利害但是不能高傲 我就是後者

人妖        北七

            我姐說你很閒耶 上班還打給他

            看什麼螢幕

人妖         哈哈 對呀

            你是想要氣死她喔

人妖        沒人 我就會這樣

            等等害她氣喘發作怎麼辦

人妖        不然很無聊阿 創業還真難

人妖        賣什麼啦 賣我ㄉ照片

            會被掀攤吧


今日主題:人妖鬼遮眼買棉褲篇

前提:人妖花了750元買了一件不知哪個牌的棉褲,但網路差不多的棉褲只賣200新台幣整,你們說她腦袋是不是裝屎,是不是該罵!       

我          你是腦袋裝大便嗎

人妖        好像是喔(災就好)

           白痴買那麼貴的棉褲

人妖        有點屎味

           靠杯 那些錢不如花在我身上

人妖        對呀 我快哭ㄌ

           有比較好嗎

人妖        我買ㄌ才赫然發現

           會發亮嗎

人妖        我有需要買這麼貴嘛??????????充滿疑問

人妖        我ㄉ腳有去看醫生

人妖        好像是扭傷 感覺醫生好像也不太清楚

           那你沒順便看耳朵喔

人妖        還是會痛 哈哈 看你媽拉

           哈哈 你沒打算在高雄找工作喔

人妖        沒吧 等我那邊沒坐在說

人妖        等我嫁去高雄吧

           去死啦 你當越南新郎還有人會娶吧

人妖        ㄏㄏ 機ㄟ

           你買新衣服了沒阿

人妖        沒ㄟ 我要留著失業吃飯

           你穿垃圾袋就好了啦 哈哈哈


今日主題:人妖去完花東行之後的小粉紅胸罩你在哪?

名詞解釋小粉紅胸罩事件:事情發生在花東行期間,當時正要搭火車回溫暖的家時,人妖的背包突然打開,小粉紅胸罩就此快掉出來在花蓮火車站,幸好李阿慈男士即時邊笑邊報我看,並阻止小粉紅胸罩出來透氣的行為,這個事件才得以安全落幕!

人妖        妳打網誌ㄌ沒 我很期待ㄟ

           別期望我會給你寫很好

           我相機都你照片耶 會不會拍謝阿你

人妖        哈哈 真ㄉ假ㄉ 真ㄉ很拍謝

人妖        我禮拜五要去高雄看燈會ㄟ

人妖        你有要回家嗎

           我星期三就回去了吧 我媽在摳我了

人妖        是喔 摳你腳底喔

           恩阿 想我的咧

           摳你的小粉紅胸罩啦

人妖        北七

            哈哈

人妖       

           你照片帥耶

人妖        我看到ㄌ

           哈哈

人妖        當然囉 ㄏㄏ

           那根是鼻毛還是頭髮(就是下面這張照片)

 
人妖
       
液毛可以嗎

           那你保養的還不錯至少不是捲的

人妖        哈哈 恩阿 前天才去燙而已

           我要去洗澡了啦

           要好好保養你的液毛阿

           哈哈 在會

人妖        妳要幹麻 妳要去大便喔

人妖        還是去約會阿

           要跟你的小粉紅講電話啦

           你不知道我們在一起了喔

人妖        哈哈 好阿 讓給你

           在會啦


今日主題:想辭掉工作卻不敢說的卒啦人妖

            還沒死喔 臭卒啦 不敢說

人妖        妳啦 哈哈

人妖        哩那災

           嫩逼

人妖        對呀 嗚嗚 我怕被打

人妖        ㄏㄏ 教敎我吧

           就說你不是人咩 然後弄你的鬍子給他看

            哈哈哈

人妖        機掰勒 被你們剃光ㄌ

人妖        ㄟ你有新ㄉ防毒軟體嗎

           有阿 你中讀了喔

           我的防毒很先進喔

           都不用灌 你只要講暗號就可以掃毒了

人妖        沒阿 他不能更新ㄌ

           暗號是 我是鬍子濃密的人妖


未完待續.....人妖篇續2

威爾剛 2019-12-25 21:20:44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