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6:51:42♥〃連Mei

♥〃你的迷惑

從跟你說xxx那天起....

對你

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ˇ=

那天在樓梯轉角遇見你

今天在後穿堂看到你

剛剛在走廊上巧遇你

看著你....

似乎又更陌生惹

也許吧##

從你說xx後開始

我跟你變成惹最熟悉的陌生人

說到你...

我的確可以說的頭頭是道

但....即使我對你懂的在多也不重要惹

你不會在乎!不會理會

也許-你只會把我當瘋子

對你的了解或許一輩子都不能忘記吧!

第一次用那麼多心去了解一個人

第一次為了一個人做那麼多努力

很多很多!!

但努力得到的結果卻是一次次的傷害

傷透惹我的心

第一次撤徹底底的崩潰

曾經為你做過的一切

會是我永遠印象最深刻的吧

一切太多太多

用言語表達不完

但對你來說或許那都是應該的=ˇ=



你的肩膀
作詞:徐世珍 作曲:張思爾 編曲:洪信傑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道惹你還愛他

看到你對他的愛

真的不得不說好羨慕

很不懂為什麼你對他的愛會如此的多

也很不懂為什麼你對他的感情那麼深

昨天看到你的狀態[今天是轉角嗎? 還是本來就開遇到的 開心]
連問都不用問
想也知道一定是愈到他吧
你遇到他很開心
遇到我就很討厭吧@

也是昨天...但是晚一點看到你狀態
[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妳,帶著微笑祝福我,寂寞我不在乎,妳快樂我就滿足,想妳是我的幸福!]
看惹還是想問,為什麼你對他可以那麼的.....
有的或許是我過去不曾擁有的

剛看到你的狀態是[如果愛上妳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誤,我情願錯一輩子!]
原來你對他的愛是那麼的堅定

當初跟他分手後

何必不想清楚....

傷了我後

到頭來你還是愛他

那我真的應該懷疑

那段時間你對我的好

到底出自於哪裡?!

一直是一個謎

沒有答案

他的魅力真不小

能讓你如此的愛他

原來只要長的可愛,長的漂亮

就能勝過一切ˋ_ˊ

@@@@@@@@@@@@@@@@@@@@@@@@@@@@@@@@@@@@@@@@@@@@@@@@@@@@@@@@@@@@@@
原來愛情這麼傷
作詞:彭學斌 作曲:彭學斌 編曲:Terence Teo

我睜開眼睛 卻感覺不到天亮
東西吃一半 莫名其妙哭一場
我忍住不想 時間變得更漫長
別與你有關 否則又開始胡思亂想

我日月無光 忙得不知所以然
 找朋友交談 其實全幫不上忙
 以為會習慣 有你在才是習慣
 你曾住在我心上 現在空了一個地方


原來愛情這麼傷 比想像中還難
 淚水總是不聽話 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
 太多道理太牽強 道理全是一樣
 說的時候很簡單 愛上後卻陣腳大亂


只想變得堅強 強到能夠去忘
無所謂悲傷 只要學會抵抗

原來愛情這麼傷

原來愛情是這樣 這樣峰迴路轉
淚水明明流不乾 瞎了眼還要再愛一趟
有一天終於打完 思念的一場戰
回過頭再看一看 原來愛情那麼傷 下次還會不會這樣
紫蝶 2007-04-26 23:21:05

別難過嚕^^&quot
老公永遠陪妳唷^^
有不開心的事情就跟我說吧!!

版主回應
恩~

謝謝
2007-04-26 23: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