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2:50:36♥〃連Mei

分享

剛剛看了你的狀態

打著(心情不好)

我問你怎麼了

還沒回答我之前

我的電腦卻出現一個視窗[是接不接受你家我聯絡人]

我當然二話不說按了接受,但是卻很難過

因為一定是你把我的帳號刪掉了吧,才會有那個視窗

後來看到了你的回答(就不好 跟妳說 也沒用)

這時我的演框紅了

後來又看到你的狀態打:告訴我 妳是在整我 還是在害我 這種感覺好痛苦 我承受不了了

看到這裡ˇ 原本示泛淚的眼框,這時眼淚流了下來

好心疼,好難過,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

不知道你內心受了多少傷?

好想好想幫你分擔一點,但你卻不願意跟我說

也對ˇˋ我有什麼立場問你,又有什麼立場要你跟我說

唉!!還記得之前

你有什麼事情總是第一個跟我說,我也是一樣,我們總是互相勉勵

互相安慰,那種感覺好好

現在.....卻連問你都要猶豫好久好久

因為,怕你生氣ˋˊ

現在常常

坐在房間裡

聽著音樂,想著我們的一切

總是會默默的掉眼淚

因為....好懷念

好想好想可以跟以前一樣

跟你一起分享生活上的所有事情

埃ˋˊ好無奈

曾經有幾次想過ˇ就放手讓你手

而我自己,退一步海闊天空

但我發現

跟本做不到

對你,我有太多太多的放部下

有時候看看你的狀態

都會覺得好心疼,心好痛

想ˇ如果我們沒有分開,那今天我就可以跟你分享所有的事情

只可惜.....沒辦法了

但還是想告訴你

如果有一天你需要我的時候(應該不可能)

只要你跟我說,不管是什麼我一定幫你

好嗎?!

不管你在哪裡受了傷,請你記得

有一個女孩一直在等著你,她會為你不惜代價付出一切

上一篇:愛情故事

下一篇:♥〃我很愛它

2007-03-27 12:14:02

講不聽>&quot<

版主回應
= = 2007-03-27 22: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