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2:33:10♥〃連Mei

愛情故事

8個月前

我愛上了你

那時候只是單純的喜歡

沒有告訴過你......因為那時你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

7個半月前......你跟我告白

我答應了你.....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真的好快樂

你總是那麼的關心我,疼我,愛我

曾經有幾個禮拜還天天買早餐給我吃

每天我總是很期待到學校

因為一進教室就會看見桌上有一份愛心早餐...(那種幸福的感覺真的難以形容)

下課看著球場上的你...為了贏球那拼命的表情,認真的眼神

好帥,好帥 看著我都笑了

常常下課鐘聲一響ˇˇ還沒看到你的人,就早已聽到你的尖叫聲

似乎告訴著我你來了(但那只是我的想像)

你常常對我說話總是很兇的口氣,但我卻覺得高興,因為我知道你在關心我

你那傷人的語氣中,確有著數不完的關心(這就是你的風格)

每個星期六,晚上你都會陪我去上鋼琴課,等我下課你在去接我回家

你的體貼,讓我感動到不知該如何報答你

每次我心情不好你總是會安慰我,告訴我一切都會過去

聽到你的幾句安慰,我似乎可以忘記一切不愉快的事情

你那溫暖的手,就算天氣在冷我都不怕

你給我的擁抱,是我可以忘掉煩惱的唯一解藥

跟你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就算把全世界的海水拿來洗也洗不掉

雖然你功課不好,籃球卻很強

你有一顆比誰都善良的心,只是你不會表現出來

你可愛的笑容,帥氣的臉孔,總是深深吸引我

不管有多少人在一起,不管距離有多遠

我總是能找到你,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很難過....2個月前你跟我分手

當時...我想盡辦法留住你,挽回你

你只給我一個回答[不可能]

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

哭了好久好久ˇˇ無時無刻想到你就掉眼淚

在學校...因為有跟你太多太多的美好回憶

那幾天我不說話....怕自己會忍不住掉眼淚

我選擇用寫的來回答任何問題

每節下課,站在角落的我默默的看著你們班

想著你究竟在做什麼

那陣子的你....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每天的我就像失了魂的幽靈

到處飄押飄

不管我的人飄到哪裡

心裡想的終究還是你

不懂為什麼你不給我機會好好愛你

我想要好好維持的一段感情沒了

一顆心也撤徹底底的碎了

沒有了你....等於我的世界毀滅

我說過,是因為你我的世界才有色彩

如今你離開了...那還有什麼意義??

5個月的感情

像是風箏斷了線ˇˇ不再飛翔

真不知道沒有你我要怎麼活下去?!

現在每天看著你......

一切的一切都好熟悉

但卻都離我好遠好遠

我也只能.....一直一直的等你

因為我真的放不下你

即使你做的在狠,在絕....我始終愛你

我真的好想回到過去,我更想你....真的好想你

我想念你的手,想念你的擁抱,想念你的肩膀

想念你給我的一切

更想念那種依賴著你的感覺

曾經叫過的[寶貝]我真的還愛你

希望有哪一天

我們能再從新開始

我會等你

因為我愛你

上一篇:5個月

下一篇:分享

雅云 2007-03-17 18:11:30

痾...原來已經兩個月了歐?


默默的...安靜的...


其實你已經這樣做了兩個月了= =

版主回應
對押

很難敖的
2007-03-22 21: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