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19:49:39new時尚達人

新一代環保小白鞋 Nike Cortez Flyleather

 

nike air max 在全球資源持續消耗的今天,環保問題變得愈發的嚴峻。作爲運動鞋最大的生産商之一,Nike 也一直致力最新的環保面料應用,從近些年大力推廣的各種合成材質球鞋就可以看出其貫徹環保主義的決心。

  近日  nike鞋推出了一雙全新材質的經典阿甘 Cortez Flyleather 小白鞋!鞋款采用的 Flyleather 爲一種 50% 皮革纖維含量的全新低碳材料,具有更輕量及耐久性更好的特點。同時此雙內裏、鞋帶與鞋舌標也以 100% 可回收材料制作,鞋舌上的 “FL” 加 Swoosh 標志標明了鞋款的環保大使身份!

  目前此雙 Nike Classic Cortez Flyleather 爲女性專屬白色,nike拖鞋 並已登錄國內 Nike 官網,售價爲 ¥699 元。喜歡的妹子可以通過下方官網鏈接直接購買!我們也將繼續爲您帶來更多的球鞋相關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