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20:58:17new時尚達人

adidas Originals 重磅推出 NMD 2018 秋冬系列

           春夏結束之際,adidas Originals NMD R1 鞋款以昔日經典探索全新未來,此次推出的兩款 NMD R1,adidas官網 融合了80年代的傳統跑步鞋的風格和戶外徒步裝備的設計,展現了運動摩登氣息。而除了鞋款外,NMD 秋冬系列還帶來了崇尚戶外實用主義的服飾設計 KARKAJ,包括派克大衣、夾克、外套背心以及防風衣四款單品,  adidas鞋子 其靈感來源于弓箭的箭袋 “CARCAJ”,穿著者可根據自身情況和環境需求將單品折疊變換爲隨身配件,以實現實用性和便攜性,完成定制化的多種穿著方式和出行選擇。

 

NMD 2018 秋冬系列強勢亮相,即將登陸adidas originals ,具體發售信息請密切留意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發布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