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03:34:21►▪▫ 呆緯緯 ,,

{{ Blog怪癖大串聯遊戲 }}

  嘿 ×  我被不點老妹給點到名惹 @@











那  ,,,








                  接下來

         我要開始說我的怪癖了>  <












怪癖 [[ 1 ]] >> 出門前一定要洗頭 × 或是沖頭髮
             不然我大概就不回出門惹- -×





怪癖 [[ 2 ]] >> 喜歡一直拉我的尾巴 
             (( 頭髮的尾巴 因為我想看它到底多長惹 ))





怪癖 [[ 3 [[ >> 狠無聊的時候 × 或太熱 我就會開始脾氣暴躁
             然後一定要弄些怪聲音 ,,
          或是 亂摔東西-  -×




怪癖 [[ 4 ]] >> 起床要出門之前 × 回家之後
         我都一定要洗澡 不然我會覺得渾身不自在ˋˊ
       (( 回家是最近開始 ))




怪癖 [[ 5 ]] >> 做狠多菜 或吃狠多東西 
         我都要加醬油 × 只要加惹醬油 不喜歡的我都可以吃掉
        我以前最屌  白飯 配 醬油 ,, 吃- ˇ -











哈哈哈 × 說完我的五個怪癖惹 ,,


  可是我不知道要點名誰 ;


只奌一個好惹  >> 


第一个 ,, 老婆    嘿嘿 ×


   妳要打出妳五個怪癖ㄡˊ



其他的我還不知道囉 > <
  因為這個報台不是狠多人知道的說 ;





pIc 聽说是karoro的朋uˊ 
   還是karoro本人 > <" 我不知道 總之狠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