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3:19:21笨蛋俊#無

混著複雜的心情。。。

每個人都變了。。。

最近生活越來越單調了。。。

我ㄅ想要這種生活方式。。。我很想重頭開始。。。

現在的生活方式到底是為著什麼?

可是卻沒有一位可以陪我談心,我ㄅ知道是ㄅ是我的友誼變質了。。。

今天又是一ㄍ人在家,上即時能談心的人卻ㄅ在。。。

想回到過去跟妳一起聊天。。。

我很想改變自己,讓自己ㄅ會讓別人覺得討厭。。。

每次都給自己壓力,好想哭。。。










孤單一ㄍ人和寂寞聊天。。。。。。







(這文章很亂。。。混著很多事情。。。所以看不懂沒關係!!)
因為我也ㄅ知道在打什麼= =反正看看就好!!ㄅ好意思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