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18:00:57烏賊小姐

161224 - 梅花湖.小熊書房

 
  時間的關係不能跑太遠,也怕老媽會累,所以這次只安排走一個點,281公車有到梅花湖和仁山植物園,兩個我都很想去,最後選了梅花湖。

  我們要搭11:00的公車,退房後走到火車站時間還很早,因為我怕找不到站牌所以預留了時間。


 
  從後站走出來,對面等車處的站牌就是了,那麼早到還要等好久。


 
  281羅東後站發車時刻: 08:00 、 11:00 、 13:30 、 15:30 、17:40

  我們坐的那台車開的超緩慢,搖到到梅花湖大概花了40分鐘,後來回來的時候和一對香港情侶共乘,計程車只開了十幾分鐘。



  回程的時刻表



  時間差不多中午了,先帶老媽去小熊書房吃飯


 
  小熊書房就在梅花湖的對面


 
  門口有一隻可愛的貓咪在睡午覺,應該是店貓吧!


 


 
  服務人員直接帶我們到二樓。(一樓客滿沒拍)


 
  樓梯轉角的照片牆


 
  二樓的空間還算大,牆上的掛畫是前店主吳淡如所畫,覺得很有個人風格不會太過可愛。


 
  我們的座位靠窗可以看到湖景


 


 
  肚子好餓,快來點餐吧...





 

  老媽的烤雞腿排,調味和肉質都不錯,很下飯。



  我的魚排炸的也很剛好,好吃! 沙拉也很清爽。(有的簡餐都會放一些爛菜葉看了就不想吃)



  熱抹茶拿鐵上面有可愛的熊熊,原本以為喝起來會像一般便利商店買的,但抹茶味好濃郁喔也不會太甜,我喜歡~


  我對景觀餐廳的要求都不會太高,來這家吃也是因為老媽喜歡吳淡如,對她來說還蠻有吸引力的。小熊書房的餐點有一定的水準,出餐速度快,服務也蠻親切的,算超出我的預期。



  吃飽飯來租電動車遊湖~


 


 


 


 


 


 


    
  還車後就在湖邊餵魚餵鴨子,聽街頭藝人唱歌,結束這次的宜蘭行。
johnmanser 2017-08-23 12:17:32

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