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18:55:01烏賊小姐

161224 - 羅東第五季國際旅店


這次假日帶老媽到羅東玩,因為我們都是搭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住宿當然要以交通便利為主,上網挑了一間在火車站附近、價格實惠、評價還不錯的民宿-第五季國際旅店。


民宿位置在一棟大樓裡的六樓,看門口的樓層介紹,低樓層都是什麼娛樂城養生館之類的,好像有點令人擔心,但我們出入的時候都沒有看到奇怪的人,可能他們有別的出入口吧!XD

一進大樓門口坐著一位守衛伯伯,伯伯就只是默默的坐著,所以直接搭電梯到六樓就好。






chick in 後,櫃台人員給我們簡易的地圖、房卡、門禁卡,簡單介紹後就進房了,我們的房間是在櫃檯後面的603。(照片是隔天早上補拍,所以暗暗的~)




每次一進房老媽就會先跑到窗邊看,不知道在看什麼? 



 

通常我都會挑有窗戶或陽台的房間,比較有安全感。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還蠻乾淨的。(通常飯店的浴室比較容易沒清潔好)

備品就比較簡單,只有一個漱口杯和牙刷組,洗髮精沐浴乳是固定在牆上的,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反正浴帽啊、刮鬍刀那些的我也用不到,洗面乳、梳子等自己帶就好了。






電視很大,有小冰箱有WIFI,插座也很充足,衣櫥沒有門的設計覺得很棒,放東西很方便感覺空間也變大了。

休息一下就去逛夜市了,從民宿走到羅東夜市大概十分鐘而已,很方便。





床還蠻好睡的,可是房間隔音不好,都會聽到隔壁講話的聲音害我都沒睡好,可是老媽一路呼呼大睡到天明,完全沒這個困擾。

一大早叫老媽起來,想去吃林場肉羹,老媽還給我賴床說不想去咧!是被豬附身嗎?這明明就是我的專利啊~







出門的時候順便拍一下民宿客廳,這裡是櫃台,因為他們8點才上班,所以還沒有人。



 




 




 
房間好像有十多間。




 
廚房&用餐區






咖啡無限供應,茶包也可以自取。







從民宿走到林場肉羹也很近,十分鐘左右。我是因為沒吃過才想來吃吃看的,一大早來比較不用排隊。






老媽說她要吃饅頭所以只有我吃而已。

真心覺得還蠻普通的耶,可能是因為老店才這麼有人氣吧。






林場肉羹對面就是林場園區,想說順便來逛一下,但逛了五分鐘老媽就吵著要回去睡覺..
我:" 阿我是帶妳出來睡覺的睨? "
老媽: "都花錢住宿了,當然要睡夠本啊! " (好像也有點道理)




 
讓老媽睡到退房前一個鐘才叫她起來,剛好看到桌上有留言本拿給她看,老媽吵著說她也要寫...
我    : 字寫那麼醜還寫錯字
老媽: 還不是妳一直在旁邊催,害我不能好好寫 (..牽拖)


哈 ~ 雖然老媽嘴上說想多住幾天,真的要住的話她又會說浪費錢,但偶爾帶老人家出來住放鬆心情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