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23:17:44烏賊小姐

九月日常手帳

 


今年中秋節到郭魚家,大家禮拜天都烤過了,郭魚家也是禮拜天就烤,中秋節又烤,不過中秋整條巷子就只有他們家在烤,因為附近的宮廟有煮大滷麵可以吃,大家都跑去那裡了。

郭媽還在門口用烘爐煮了一大鍋的火鍋,不過那麼大鍋是要怎麼吃,都覺得三天也吃不完,而且郭媽自己也跑去吃大滷麵了....哈!

硬要亂入一首"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雖然不是異鄉遊子,但覺得這首詩很適合團聚的節日呢,百搭啊! ... XD



 

 

和同事去看"移動迷宮",票根被我弄不見了,就畫了當天穿的褲子,覺得用plus的花邊帶當分隔線還蠻方便的。

移動迷宮是小說改編的,有三部曲,跟飢餓遊戲比較起來覺得比較喜歡,飢餓遊戲第二集我沒甚麼興趣,但移動迷宮的話會考慮看二部曲,一樣是小說改編的最近還有"別相信任何人",看預告覺得妮可基嫚詮釋得很好,會想看她的演技,但是因為已經看過小說了(覺得還好),劇情走向都知道了(因為不可能像等一個人咖啡一樣整個改),所以還是等二輪再去看妮可囉。

最近還蠻期待的片是BC的模仿遊戲,女主角是綺拉奈特莉,男女主角都超喜歡的怎能不看,不過台灣好像要等到一月才會上。

 

 


看完電影到中壢的岳陽樓吃飯,已經好久沒來這裡了,二樓地板有舖石頭和木板隔間,頗有復古風適合喝茶聊天,包廂低消一人一百還算合理,可以聽得到隔壁學生在聊天玩牌很是開心,讓我不禁想到學生時代,也會和三五好友來茶坊喝茶聊是非呢!




小時候都會很好奇的問 "月亮為什麼要跟著我呢? "

大人還會說不能指月亮,不然會被割耳朵,現在應該沒有人這樣講了吧!  XD




在博客來失心瘋買的mt紙膠帶 ...





到玉井吃完芒果冰就回家了,還真無聊阿! 哈!

 










上一篇:八月日常手帳

下一篇:十月日常手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