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 22:20:41烏賊小姐

八月日常手帳

 

日式定食

 

 

鬆餅下午茶

 

 

這張晚上拍的所以很暗,而且這張我畫了蠻久的,都快沒耐心了,本來想說這樣就好不要上色,但後來還是上色了,上色後反而更怪 . . . XD

 

 

 

琪說想吃烤鯖魚,就帶我去吃了,烤鯖魚真的好好吃喔! 下次想吃一夜干,因為沒吃過很好奇它的味道呢?

 

 

 

 

 

 

 

 

 

地址本來要畫淡淡的,一不小心畫太深了. . .  XD

貼上倉敷意匠的紙膠帶後好有日式風味喔! 喜歡 ~

 

 

 

第一次到詩特莉喝下午茶,跟琪出門都不用煩惱不知道要吃什麼 ?  真好 !

 

 

 

上色後臉變得怪怪的,而且鼻子那麼白是怎麼回事 ?

這集感覺沒有上一集好看,但還好還是有可愛的麋鹿撐場面,舞力真的不能少了他阿。

 

 

 

看完等一個人咖啡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雖然覺得很白爛但還是超喜歡的,喜歡老闆娘,喜歡阿不思,喜歡思螢,喜歡阿拓,喜歡裡面每一個個性鮮明的角色。

 

 

 

 

16個夏天是最近覺得還不錯的華劇,一直蠻喜歡看校園劇的,大概覺得學生生活很令人羨慕吧! 喜歡女主角林心如,既漂亮又有才華,就算演學生也一樣很正,之前看她的宮廷劇也是從少女演到老,演技自然是沒話說。

劇情大概是描述幾個好朋友從大學時代到出社會後情感上的變化,有些感情因為某些因素無法說出,錯過之後的遺憾,重逢之後的糾結,好朋友如果越出了線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呢?

 

 



 

(悄悄話) 2014-09-21 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