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21:22:27烏賊小姐

高雄元氣小屋

[高雄元氣小屋]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21號B棟

電話:0985-933-5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AM~10:00PM


話說阿妮搬到高雄後便一直催促我到高雄去找他,在盛情難卻之下我便排了特休準備南下,由於人生地不熟妮叫我住她家,不過我實在不喜歡住別人家,感覺上就粉不方便的說,於是上網訂了這間日租小屋。

後來某位同事聽我說要到高雄住日租小屋,她說她之前和朋友去高雄的時候有住過,住了一晚就退房了,並且說的非常的恐怖,我對她的話相當存疑,覺得可能是她個人俗辣的關係吧。

轉捷運到三多站,走到大樓的聯合接待中心拿鑰匙,一樓有警衛,自己刷電梯感應卡到所屬樓層就好了,其實日租小屋就是大樓公寓,將小套房裝潢後以月租或日租的方式出租。

因為自己跟家人住的也是公寓式大樓,所以感覺還蠻習慣的,這種小套房還蠻適合情侶或家人住的,對一個單身女子來說的確是有一點安全上的顧慮啦!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一個人在外住宿的經驗,還蠻刺激好玩的說 . . . XD

一進門,右手邊是簡單的流理檯和熱水壺。

牙刷、毛巾和小冰箱 . . .



  客廳 . . .

浴室 . . .



裝潢佈置很簡單,很有家的感覺 . . .

  黃色小熊的床床...

窗戶外的夜景,附近都是大樓....




斜對面就是大遠百 . . .

高雄元氣小屋從三多捷運出口5分鐘即可抵達,沒有飯店華麗的裝潢,讓旅人有一種家的溫馨感覺。
高雄有很多的日租套房,交通便利與價格實惠是我的首要考量,後來逛網誌時看到85大樓的日租套房好像也不錯,想要住有海景的 (當然貴一點),這次來高雄發現高雄好漂亮,捷運好方便,馬路上的交通號誌與路標也好整齊,當然還有好多好玩的地方,下一次能來玩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