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23:56:46 佳佳

幼稚

覺得自己好幼稚

今天閔閔霸佔電腦一個早上了
而下午妹妹在睡覺
閔閔在床上躺著
我想說我可以好好的玩電腦
結果閔閔知道我在客廳玩電腦
跑來搶著玩
我生氣的就回到房間睡覺
留他一個人玩電腦
我想說他應該無聊就會進來房間了
反正我聽得到他玩遊戲的聲音
沒想到我睡著了
大約過了快半個小時吧!
我醒來了
但還聽得到電腦遊戲聲
心想閔閔怎麼可能一個人玩那麼久
走到客廳時
看到閔閔已經靠著沙發
手抓著無線滑鼠睡著了
此時心想
自己真幼稚
還跟兒子搶電腦玩而生悶氣
其實我知道閔閔只是想和我單獨在一起
因為妹妹在時我都是抱著妹妹的
把閔閔抱回房間後
親了一下
他有個幼稚的媽媽應該很無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