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08:17:42 佳佳

~情人節快樂~

大家都說
婚前婚後兩個樣
在我的婚姻裡
的確也如此

婚前
我是個溫柔的女生
婚後
溫柔對於老公來說
應該很少看到了

婚前
我是個百依百順的女生
婚後
我是個我行我素的女生

婚前
老公是個自給自足賺錢的年輕小伙子(當時22歲)
婚後
老公是個努力賺錢養家活口的成熟男子

婚前
老公抽七星
婚後
老公抽west

婚前
老公開著改裝車K8
改裝排氣管和音響
車子引擎聲大的像個飆車族
婚後
老公開轎旅車
載著一家四口安全的開車


婚前婚後
依然不變的


老公對我的寵愛
從不吝嗇我想要的東西

老公對我的諾言
會努力賺錢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老公對我的包容
即使老公脾氣和我一樣硬
但老公始終是先讓步的人

老公對我的了解
是讓我很驚訝的
很多時候我想喝什麼吃什麼
還來不及說
就已經買回來了
讓我覺得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心有靈犀


情人節到了
我這個婚後不浪漫的老婆
祝我婚後依然浪漫的老公

情人節快樂



上一篇:【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