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8:14:07 佳佳

沒有你,剩下什麼?

沒有你在身邊

我沒有了安全感

沒有你陪伴的每一餐

我不知道要吃什麼

沒有你的陪伴

我傍偟失措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沒有你的早晨

我不想醒來

沒有你的夜晚

我闔不上眼睛

一天沒有你的來電

我渾身不自在

沒有你的下雨天

傘似乎是多餘的

沒有你的關心

我像枯萎沒有灌溉的植物

沒有你的呵護

我日漸憔悴

沒有你的每一天

我想我會失去笑容

沒有你的手牽著我

我像迷失無避風港的小船


沒有你...

我像停止了呼吸

沒有你....

我剩下什麼



你的百般呵護

讓我依賴成習慣

你把我捧著像溫室的花朵般

無法離開沒有你的空氣

希望這個溫室永遠是我的避風港

你的手牽動著我的一切

是那麼的體貼、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