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5:26:18 佳佳

一支傘的幸福

每天早上我都習慣7點多就起來

因為7:25要把彬叫起來上班

今天也不例外

快7:30了

彬有點起不來

我就先幫他穿褲子和穿襪子

然後把他挖起來

睡眼惺忪的他恍忽的坐了起來

就自己穿衣服

我幫他準備要帶去上班的東西

到了樓下就拿了安全帽在外面等他

彬就載我到早餐店

在早餐店外給了他今天的零用錢

然後就道別了


點完了外帶早餐

我就坐在椅子上等早餐做好

過了幾分鐘

我就看到早餐店的老闆娘往外看

我也就跟著往早餐店門口看

居然看到彬拿著傘

準備要拿給我

此時我還在想(彬不是已經去上班了嗎?)

看了看外面

發現已經下起毛毛雨了

原來彬在去公司的路上看到下雨 了

又折回家拿傘

再到早餐店拿給我

他怕我淋雨回家

此時心裡很感動

拿了傘

彬就穿了雨衣

叮嚀我走回家的路上要注意安全

不要淋到雨了

我就目送著彬再往公司的路上騎去

坐在早餐店的椅子上

看著外面雨越來越大

還好彬有想到我沒有帶傘

不然我肯定是淋雨走回家


撐了傘走回家

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回到家

大約8:15分彬打電話來

彬因為再折回家拿傘所以遲到了3分鐘

他跟我解釋說他騎很快了還是遲到

我說沒關係



雖然只是一支傘

但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的貼心



上一篇:【彬】...愛

下一篇:沒有你,剩下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