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13:08:35 佳佳

愛。滿滿的


很慶幸我有這麼愛我的家人


7月30日媽和叔叔從台東坐火車上來台中看我

待了兩個晚上才回去的

帶了一堆"阿ㄈㄞ"、水果和分裝好的雞肉給我

而7月31日大姐和兩個姪女、大姐夫和弟弟也來看我

家裡難得擠滿滿的人好熱鬧

晚餐由大姐掌廚煮好料

因為8月1日大姐夫和弟還要上班

所以他們晚上先回去后里的旅館睡覺

而大姐和兩個姪女、媽媽、叔叔就睡在我們這裡

晚上好熱鬧

歡笑聲不斷

閔閔開心的不得了



而8月1日早上我們去了燦坤

哥哥、兩個姐姐和弟弟要一起出錢買冷氣

他們說我大熱天做月子會很辛苦

所以合買一台分離式冷氣給我

逛完燦坤選了冷氣

約了安裝時間後

就去台糖量販店買菜



大姐要煮中餐

弟和姐夫在后里也做完工作要回來吃中餐

又很熱鬧的吃完一餐

大姐很貼心的先幫我煮了三杯雞

讓我晚上直接熱了就可以吃

下午3點多

大姐和媽他們一起回去

家裡突然安靜了起來有些落寞

連閔閔都不習慣的哭鬧


感謝 神 讓我擁有這麼愛我的家人

現在房間有舒適的冷氣


而昨天晚上弟偕同女友一起從桃園開車下來看我

帶了補品給我

在這裡也睡了一個晚上

中午陪我們吃批薩過爸爸節

下午弟和他女友才開車回桃園

因為他女友還要回去替她父親過爸爸節




我也要感謝老公在我8月2日陣痛到生產到8月5日出院無微不至的照護

家裡和醫院要兩頭忙

辛苦老公了





感動在心

我愛你們





上一篇:生活模式

下一篇:該出面解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