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3:53:45 佳佳

情人節

昨天一整天上班都不舒服

下了班老公帶我去診所看病

燒到38.8度

要求醫生打針

會好的比較快

婆婆幫我顧閔閔

我和老公就騎著摩托車去買尿布

去晃晃

老公本來想說情人節要去吃旋轉壽司

但對錢一向都很緊的我跟老公說下次再去吃


說到情人節

老公還被我誤會臭罵一頓

前天老公下班

就說他花了$140

我問買什麼

老公都不說

我一直追問

老公就用做錯事的臉說買煙

我就臭罵了一頓

罵完老公就從包包拿愛心的金莎出來

然後走出去

原來老公的$140是花在買金莎

雖然老公提早買

但昨天一大早起床

準備把客廳桌上的金莎放冰箱時

看到金莎上面有寫字



走進房間看正熟睡的老公

心裡很感動



因為我對錢很緊

所以有時老公想帶我去吃好吃的或帶我去哪玩

我都拒絕


謝謝老公的情人節禮物


上一篇:悸動

下一篇:惡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