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21:45:50Nini

taste/素食.越南生春捲

不是蓋的 我大想要成為[VEGETARIAN]一族!!



也許 我也是想做點好事吧
也許 我是真的很喜歡素食
   我不吃肉沒有關西阿
  
動物不是爲了滿足人類的口慾而生的~讓他們自在的奔跑著吧!
(某某禪師上身阿阿阿 阿阿~)

老娘近期最喜歡去白毫了 白毫雖然都是老杯杯老婆婆
可是坐在那裡吃飯真的很平靜
(我覺得我的心境老了幾十歲有喔)




.越南進口手工米皮,抹上一層略為酸、甜、辣味之特殊醬料,夾入生菜、苜宿芽、素火腿 ... 等,十分爽口、開胃。
(我喜歡苜宿芽那種妙妙的味道~)




不管拉 再我心中真的覺得吃素很有意義
明年我要吃素
不管是不是為了將來









(pic/素食之老娘最愛[春捲]!! 好愛好愛素食噢~/from 台中[不簡單.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