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21:25:30Nini

missing/[?]

☆/
因為我會想起你 我害怕面對自己
我的意志 總被寂寞吞食 因為你總會提醒
過去總不會過去 有種真愛不是我的

假如我不曾愛你 我不會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釘住我的位置 因為你總會提醒
儘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song by/Karen Mok [愛]



在愛情裡
是誰
又是什麼地方
被放大了
有沒有 哪一方 該犧牲自己成全對方 自己難過自己撐
失去了
就該 轉過頭笑一笑充滿祝福 藏在心底


冬天又要來了
冷空氣
雨點狂舞的天空
薄霧遮住的前方
身旁擦過一對又一對的我和你
誰? 我和誰?
我早就忘了







(pic/有某兩個戀人的曾經 有某座城堡 有小小的某處 被放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