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01:07:58belial

趁有空趕快更新~版長我明天要和寶貝車去旅行

今天設基上課要去北美館,之前就已經去過Vivan Westwood的展了(對服裝真的有夠沒興趣...)實在不想再去第二次...唉...
所以ㄋㄟ~就翹了(我在幻想)
所以我就去看普立茲跟異音的展覽
還滿棒的,建築對我來講有趣多了,我有看到一個我滿喜歡的建築師
叫做...
反正就是有隻小馬在粉紅色牆的中間的虔誠聖浸會教徒...
他的建築都很可愛
然後我就跑去看李錦繡和2005常設展,很棒喔(我果然還是很愛油畫)
李錦繡的作品都很有小孩子的趣味,給人一種春天的顏色,會有一種回到小時候無悠無慮的快樂時光~
重點來了,我跑到常設展去
很棒喔~我看到好多好多只有再美術課本上看過的一些台灣老畫家(老頑童)的畫
尤其是陳進的那一幅,我一直都只看到paper上的顏色,仔細一看才發現膠彩畫的顏色有多棒,她的筆觸有多美...
還有林玉山的畫,發現他畫中的人物有多生動,顏色中都帶著家鄉

當然還是有一些在paper上看起來就很...當場看又更...的作品(唉...)
還有北美館真不知道在幹麼...他們一點常識都沒有,哪有人那樣展作品的呀!
可恨...這樣畫會哭泣的...它們很想要在人們的眼中多待一下下啊!
然後...我哭了...(是因為看到畫太感動,不是因為他們亂放)
(一定有人說我是瘋子,因為我看不懂Westwood的好,卻能因為油畫而落淚...)

後來到地下室去看異音,對我來說是極大的折磨!
原本就已經把敏感度調到最高了,然後竟然還得去看那種刺激性極高的展覽>"<
我是能夠接受heavy metal吵雜的人,但我不能接受在很安靜的狀態下持續接收高頻率的音調(雖然很小聲,可是我...快被害死了...)
可是真的很又創意,有些很平凡的影像一加上聲音後,整個感覺都變了,它變的極度新鮮有趣
(可是...久了又有點無聊,就是這樣的一個展覽吧)
心得寫到此為止,謝謝
P.S.這次放的照片是今天來我們學校參觀的有名國際設計師,他手上拿著的玩偶就是他做的,有印象嗎?這期的ppaper有介紹他,可以買來看看
P.S.p.s.因為不知道有沒有違反ㄒ一ㄠ像權,所以沒有放上他的全部的臉,sorry啦~人家畢竟很有名~~~
P.S.p.s.(p.s.)他人很親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