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22:58:23belial

今天去了桶后

我好幸福,能在這種時候去桶后一趟,桶后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也讓我更加相信台灣有多麼漂亮...
桶后是一個由山和河流攪混而成的成品。空氣、水、土壤醞釀出了美麗的樹木與動物。
我不喜歡人類。還有,我討厭穿衣服...。
我在河裡玩了一下,老實說...真的好冷。可是,好快樂。水很乾淨(應該),有魚、落葉。水裡的青苔很多,我滑了一跤。膝蓋落地...接著我就全濕了。
其實早知道會去玩,我就會多帶一套衣服,but...so...我就只穿著外套回去了。
其實...如果我今天是一個人去的話,因該就不會麻煩到別人了吧?
女人真的是很麻煩的動物,有內衣內褲上衣裙子手飾手錶鞋子...
麻煩死了...我老是麻煩別人>"<
我覺得呀...河裡真的好適合做愛喔!涼涼的~可是怕被人看到。
在烏來那裡,真的很容易分辨台北人和當地人,看有沒有戴安全帽就ok了...。
其實,我真的很不適合跟一群人出去玩。因為,我很麻煩,跟大家在一起,我會很不自在。雖然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一群人一起出去。可是我總是替別人帶來麻煩。
後來我回家之後跟我母親談到這件事。
她就說:"啊,我之前叫你和我們一起去妳就不要!"
我就回說:"啊跟你們一起去是有什麼好玩的,去當電燈泡嗎?"
這真的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