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1:47:45点.

大學生!!? 搞屁阿!

從放榜那刻起

我就是大大大大大學生啦!!

(這樣講感覺很屌樣XP)

但是

一明白那學校有多嚴 格

我的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

oh my god

最好我好不容易為了我的黃頭髮躲教官躲了三年

現在升大學還要再繼續躲個四年

真的整個徹底崩潰

要穿裙子 先殺了我在說

雖然只有說要升旗或特定節目才要穿



相信我從此恨透每年的那些日子

討厭啦!

都是你 瞇熊

你要負責

你害我填下這志願 卻沒告訴我有多嚴

我恨你= =


另外報告

小強&機車蕙大概要當同學了

一起去中台練習獵山豬

大頭麻米要去輔英釣魚游泳(誰叫那裡有澄清湖)

卡比戰士要飆戰車壓台中弘光(可是她說她想開法拉力)

心儀不點毛毛阿莫欣嫻阿布要繼續駐守在新生統治天下

還有誰我忘了她的嗎??

好吧!!想到在補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