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22:10:08点.

今天去上課

 今天一大早起床,並不是我睡飽了

 而是鼻子過敏so....

 (慘吶!)

 早上即時也沒啥米人,就小滋有密我??

 玩了楓之谷之後,也遇到夾蛋上線了

 
 快10點左右我就打電話叫拉麵起床,她真的很豬耶!

 要上課還能睡死成這樣

 課是早上11點開始

 我跟拉麵都後悔了

 因為太陽"超"大,爆熱的

 我們兩個都快變人乾了

 
 到目的地,就開始啦~

 內容就不多說了

 不過老師幫我調音了好多次..

 而且發的講義

 看來我回家有得背了

 那些Do Re Mi Fa就可以把我搞死掉

 
 手沒有想像中的痛,一個小時也沒有想像中的久

  很期待,我可以變得跟老師一樣厲害:)


 

 ※ 老師問:妳們都要讀幾年級啦?

   拉麵:我要升高中

   我:我要升大學

   老師(小小聲)說:大學?(偷笑)不像A..

   我們:...........(都聽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