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08:34:04点.

游泳去:)


昨天可以說是從前天晚上開始就沒睡了
然後下午跑去圖書館混
六點跑去游泳(跟一號弟 拉麵 拉麵哥)
超爽,也累斃
我的體力真的不行了(三年沒游)
憋氣也遜掉
潛水更是....

所以就決定今天要去晨泳【早上5:00~7:00】

昨晚1點左右睡,今天早上4點被手機鬧鈴吵醒
說真的那時我還有點分不清夢和現實

硬是起床

昨天拉麵還在即時狀態上打著:「突破極限,明天四點起床」

那時候我還特別提醒她說『四點是嗎?不要到最後都是我叫妳= =』
「安啦~不會!這次我一定要借鬧鐘」她超有信心的回答

結果咧

早上我四點半起床(約睡三個小時半)
發現她還沒打電話過來
我先開機掛即時
五點了(游泳池開了)她還是沒打電話過來
我深信著,他馬的一定還睡的跟死豬一樣
所以我就打電話過去她家
(明明住在隔壁而已,為什麼不按電鈴就好?)
後來是她爸接,果然...死豬一條
把她吵醒之後
換叫我弟起床【此時拉麵應該在叫她哥起床】
(拉麵爸告訴拉麵,全世界的人都聽到鬧鐘聲了,卻只有她自己沒聽到)

東西整理整理就牽著車飆去游泳池了

到那裡
可以說超爽的
因為游泳池只有我們四個人= =
全場包了
游玩長泳,就改仰式
超舒服的姿勢
就躺在水面上,不用憋氣還可以悠閒的看著藍天白雲

很舒服,超舒服

玩到6:45
我們大家全餓昏了吧!
就起身穿衣服,準備離開買早餐

拉麵因為邊騎邊甩頭(頭髮有水)
結果不幸壘殘(白痴)
手破了一個洞(就為了甩掉水)

買了早餐回到家吃的好飽(游泳門票和早餐錢都是我幫我弟付)

不過很肚爛我媽一直唸
因為我跟一號弟出門沒帶鑰匙
所以按電鈴吵醒她睡覺

開門是會死喔!機車

就這樣,晨泳算是有達到
而且體力和憋氣開始恢復標準(曬黑曬黑)

下午在來去圖書館看書好了
別那悶都考完試了幹嘛去?
我是去
   看 漫 畫 書 的

 吹冷氣享受啊~!多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