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18:33:21撒旦

放空的理由是因為妳

某些妳突然斷訊的時間
我也只能告訴自己,
或許妳不舒服著
或許你家的人回來了
或許
再多的或許

因為這樣不安的猜測
於是我只能放開

我是會將這種不安
藏起來的人

為什麼越來越不思考
越來越常使用睡眠讓我去遺忘

因為我永遠記得妳的擔心
記得妳的落淚

11年前那一天妳用手撫摸著我的傷痕時
我便知道

不能再如此放肆了

於是我不能失去控制
於是我學著轉身
雖然速度不快
轉身將悲痛收在盒子裡
雖然還是在意
學著完全的放空自己
雖然最後仍是傷到妳

雖不是百分百
我仍時常坐著就流淚
最近
幾乎沒有人看過我真心笑過
除了在妳面前

除了在妳身邊真正輕鬆的放下我自己的一切偽裝

我知道我很殘忍
我知道妳需要的只是我靜靜的陪著妳
也許陪妳說東講西
也許只是給妳一個擁抱的感覺
為什麼我做不到?
不,不是我做不到
而是無法讓妳感受的到

於是我無力
於是才無力的..

上一篇:寂靜

下一篇:藺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