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18:24:10撒旦

寂靜

已經好一陣子
都是辦公室裡面最晚下班的人
其實
沒有什麼特別要做的公事
但就是習慣靜靜的在辦公室聽歌想念妳

從一剛開始
因為必須要在辦公室才能好好專心跟妳講話
到現在
妳不在的時候
我也習慣待在辦公室了

如妳所說
我總是太忙
就算一個人也總是忙碌
無法專心的對著妳

其實我大概五點半就可以下班的
我總是硬留著
直到妳要去用餐我才離開

我其實心裡知道
心裡一直很清楚
我們之間
越來越多傷痛
而我留給妳的傷痛已經不再是見面就可以解決的了
那些現實
也不再是睡一覺就可以沒事的了

妳知道嗎
我還是想妳阿
多可笑

我還是一個人在辦公室看著妳留下的大眼仔
摸摸她
看著她們
眼淚靜靜的流著

一直以為這樣一個人寂靜的聽著歌
總是會安靜的
心總是會平穩的

但沒有
我只是越來越想妳
一轉頭就可以記憶的妳的影子
一低頭就可以看到的妳的情人節禮物

妳把我的生活周遭填的滿滿的
也甜的滿滿的

心裡滿滿的都是那一天我把妳拉進我的懷裡
在我的位置緊緊的抱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