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12:28:30撒旦

永遠也寫不完的一封信

那一夜晚上,我收到妳的那一封信
包含著許多諒解與退步的那一封信
我想寫下關於這些個月,我們之間的交會
然,真的太累了,太多話想說卻還沒來得及說,就昏昏的睡了...
於是,這一封來不及寫完的信..就再也沒辦法寫了..
因為我不記得了..
不記得那一篇篇妳訴說愛的文字
因為我不記得了..
不記得那一篇篇我們心動、我們快樂、我們退讓、我們的一切一切....
= = = = =  
十一年的那些曾經...

我的..妳的..我們的..
過去變成一場空...

而我們呢?
真的可以如妳所說的
用快樂的記憶去取代過去的傷痛?
還是如同空空的訊息夾...
還是如同再也找不著的寫著三的資料夾...
打開信箱...我還是失落了...
*****
今天下午妳不在的時候
我把這三個月的信件再看了一次
包含剛剛妳寫的未眠

1/10初受傷的妳第一次說著收起
妳告訴我妳為了我一整天等候
妳的改變
妳的期待見面與失望
為了見面的努力
妳心裡頭的心與酸
妳完全的把自己坦露在我的面前
赤裸妳受傷的心

而我的回應竟只是告訴妳
我正在起步,而時間太短。

我們站在天平的兩端想把自己的心告訴對方,不隱瞞。
但,我們都沒看到對方的心。
也是從哪一天前fb的朋友不見了
我們無法退,只能照自己的心意前進。

1/27妳寫給我第一封情書
帶著淺淺的微笑
而我也在隔天回覆了妳我的喜歡
在我們經歷了11年後的再度重逢。

重逢的三天,我們誰都還沒寫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