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18:36:37撒旦

一個說話的空間

不記得有多久了
遺忘了書寫的曾經
每天汲汲營營在柴米油鹽裡
忘了曾經文字與音樂對我的重要

大概是生活吧
也大概是遇上的人吧
漸漸的電腦也少用了
音樂大概也只剩下騎車的時候,上班的時候聽著

整個人漸漸的也老了,也沒有動力了
一年大概就剩下與10年好友的幾次見面可以讓我真正的從心裡微笑著
感覺可以真正放下偽裝
就算坐著只是看著她們聊天,就算只是看著貓兒跑來跑去也能覺得簡單的快樂
同事間的聚餐,能推就推,大概就是剩下假裝合群的那些場合吧
每天回家就是吃飯看片子,簡單而單調的生活

其實沒有人綁住我,是我自己...放棄了...
放棄了書寫,放棄了音樂,放棄了自己的空間
也許我對自己也太無求了...

直到去年,覺得受打擊了吧...
覺得自己放棄了一切(當然沒有人逼我放棄)
但為何換來這般不堪
於是,開始漸漸的出走
於是,開始打開心房去嘗試

也許不多,也許只是散散步,也許只是看場小電影,也許只是跟同事吃個便飯。
但我想,我終於把說話的空間找回來了...

上一篇:接受

下一篇: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