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04:06:04撒旦

簡單的快樂

今夜..是一個對我來說也很特別的夜晚..
因為那樣的談話..令我..微笑了....
那一次妳信中的話..我沒忘過..
所以也調整了一些事情..
讓自己過的更好..
妳問我 若是..我會怎樣..
我答妳 不會怎樣..
妳問我 不會難過不心碎嗎?
我答妳 不難過不敢說..
就如同我曾經說過的..
我是個極易調適心情的人..
只因為我不想我自己及對方都不開心..
那次的調適..我過的很好..
因為所謂的共識出來了..
我作我自己想作的事..
但是不去多想..
這樣的生活我過得很好..
若遇到什麼無法開心的事..
就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快樂最重要..
所以我就會快樂起來..
我必須坦白的說..
我是在乎的..
只是..
我更知道..尺寸的拿捏..
今天聽到一些令我很溫暖的話..
我很開心的笑了..
我也承認..我很小孩子氣的..去重複的看了幾次對話記錄..
呵呵..我是這樣的容易滿足的一個人阿..
輕輕鬆鬆..沒有負擔..沒有多餘的想法..
這樣的單純..我很享受..這樣簡單的快樂..我會把握..
不用言謝..只因為..一切全是..我自己想作的..就這樣..
記得..微笑..因為..我喜歡妳的微笑 : )

上一篇:保持現狀

下一篇:*當我們同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