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10:21:51撒旦

雙性戀

雙性戀

四點..依舊睡不著..開了電視..看著兩代電力公司..
今天討論的題目是..當我愛上雙性戀...
看著上下議院的言論..想起了很多事..很多很多...
包含了妳對我的印象...
每每不管跟誰提到..總是很認真的去講述我的想法..
不只是因為曾經被質疑的痛..
也因為替著那麼樣的一個少數族群而發聲..
很多支持或是有興趣的事物..
都是因為自己的一些小小心情..
就是這樣吧..
很多人..至少在我的認知中..對於BI的污名化甚至比同性戀更重..
說過髒..亂..噁心..不專一..
每每聽到這些..我都會覺得心很痛..
是的..我承認對方會不安..但是有沒有想過這樣的不安其實對BI本身也會造成傷害..
因為她是很認真的去跟妳在一起阿..不信任她..她還能說什麼..
我也承認..當一個T知道她的伴跟她分手後去跟一個男人交往..
會比知道她跟另一個T更痛..因為她根本無從比較起..因為兩性本就不同..(男性亦同)
只是..這樣的深層..不是誰的錯..為什麼一定要去說一些什麼或作一些什麼來傷害彼此的感情呢..
唉..如果早知道了..而也在一起了..是不是就應該去各退一步會好一點呢...
畢竟..劈腿的BI並不是多數..更何況..劈腿並不只是某一類人才會..盡量別作多餘的擔憂..好嗎:)
========
曾經金賽說過..
人的情感從零到六分為七個..零是很"真"的異性戀(實在很不想用真這個字)..六是很"真"的同性戀..
其中從一到五..都多少對於雙性有著感覺..
很知名的張怡筠..
提出了一個他自己的想法..
當妳一個人在DIY的時候..所想的對象是同性或異性..
聽到這裡...
心裡就只有點點點
因為....從來不會去想那麼一個虛幻的人.......
就算去想了人..也不會有任何的性徵...
恩...繼續點點點...

10/17 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