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04:30:28夜風雪

【自創短篇-男女小說創作】別擔心,我很好

【自創短篇-男女小說創作】別擔心,我很好

1045032_403513059765596_750673104_n.jpg

愛情裡,擠進了第三者,這代表著什麼.....

這說明其中一個人,出軌了,劈腿了.....

而我只能忍著悲傷,忍著痛,忍著淚水,等到無人的路街之中,慢慢的流下淚水,沒有人知道我的痛,也沒有人了解我的悲。

或許,只剩下會批評我,諷刺我,為何不去跟第三者或是當事者爭論,爭取權利。

爭取下的結果,或許是在一起,也或許是分手,但是不論是那一種結果,都會被傷害。

所以我自己去承受這個傷害,這個悲痛,我只能回你『別擔心,我很好。』

 

说不上为什么伤心,但确确实实第一次听就难受了。

古軒和丁燕是一對交往超過五年以上的情侶,在某一天起,古軒常常會上線去和另一位女性朋友閒聊。
但因古軒話題較少,所以古軒常以音樂欣賞的方式,和網路上所認識的女性網友交談。
漸漸的,丁燕常會看到古軒上線都是和對方在閒聊,而漸漸很少理會丁燕了。
『軒,你為什麼一直上線跟女生在聊。』丁燕問了古軒,卻被古軒責罵。
慢慢的,古軒和對方,從網路上閒聊到用即時通聊,漸漸的互留電話,每當丁燕尋問,古軒都以只是朋友而已。
但,每天古軒都會跟對方閒聊,有時聊到很曖昧,但就算丁燕問古軒,古軒也都以否認的方式回應丁燕。
過了幾個月,古軒跟丁燕說:『那個女網友叫做小怡,因為她失戀了,很可憐,所以我只是關心她而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呀!』
丁燕回古軒:『如果只是關心,我是不見意,但也不必要關心到過於曖昧吧!』古軒不承認自己跟小怡的曖昧行為。
可時間一過好幾個月後,古軒又跟丁燕說:『燕,小怡她說她愛我。』丁燕一聽有點生氣的回問:『那你如何回答她。』古軒沒有回答丁燕的問題,只是搖頭。
經過了快要半年時,古軒卻跟丁燕說自己愛上了小怡,丁燕一聽火大的問古軒:『你看過小怡。』
古軒不想承認自己見過小怡,想拼命的去否認,拚命的搖頭說:『自己沒有看過小怡,只有在網路上和電話裡和她聊天過。』但是,古軒早就有跟小怡見過面了。

經過了一年後,古軒用盡很多自己犯的錯搪塞到丁燕身上,在古軒家裡,古軒責罵了無辜的丁燕,同時也諷刺了丁燕,而在這段時間裡,古軒的弟弟回來過,但他不知道自己的哥哥為何要罵丁燕。
這時電話響起,古軒接起了電話,對方要古軒快快跟丁燕分手,而且不准許古軒掛電話,因為對方想親耳聽到古軒如何跟丁燕談分手。
丁燕哭著走出了古軒的家,她不想讓古軒如此痛苦,丁燕只能選擇成全古軒和第三者,而古軒出軌了,劈腿了,古軒選擇了對方,選擇了第三者---小怡
而當時打電話來的人,便是小怡。古軒跟丁燕說,小怡逼他要二選一。而古軒認為自己對小怡應該負責,負責照顧小怡。

經過了二年後,小怡跟古軒常常吵架,造成了戀情分分合合的。
而經過了二年,小怡突然酸酸的語氣問古軒:『如果你很愛很愛丁燕,又怎麼捨得跟丁燕分手呢?』
時間過的很快,已經過了二年多了,而這二個人,小怡和古軒卻想不起當初古軒為什麼要跟丁燕分手。

而古軒卻打了電話問丁燕:『我們有分手嗎?為什麼分手了。』丁燕一聽,搖搖頭的回應了古軒,古軒突然想起,但丁燕卻不想多談了。
而當時的情形,讓丁燕活在痛苦和悲傷的情緒中,但卻有些朋友認為是丁燕的錯,認為丁燕為何不去跟古軒或是第三者小怡爭吵,可是爭吵有意義嗎?
爭吵之下的結果是如何,或許可以知道,或許無法知道,但傷害一定會有,所以丁燕把傷害和痛苦自己吞下去了。
或許某些人,或者某些朋友不懂丁燕為何不去爭取古軒回來,但是在那段時間,那種情形下,古軒全都是靠小怡那邊時,丁燕能做什麼呢?
所以丁燕選擇了承受傷害跟痛苦,祝福古軒跟小怡,但沒有很多人了解這樣的心情,是多麼的痛,過了二年多了,古軒才了解到,關心他,愛他的人,卻是被他活生生的傷害和諷刺。

而在當時的丁燕,卻是反過來關心古軒說:『別擔心,我很好,你自己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哦!記得要吃飯,工作別太累,累了一定要好好休息,記得也要多攝取水份。』丁燕講到一半,吞了一下口水,讓自己強忍住淚水:『那我先.....回...回去了,你好好...休...休息哦!拜拜!我會自己坐車回去。』這時的丁燕只有忍著淚水,走出古軒家之後,才流下淚水來。

 

 

BY小夜 2014041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