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15:55:50夜風雪

【自創中篇文章-男男戀】愛上你

希望所有分隔二地,遠距離戀情的朋友,都要堅持 ...

輕輕的微風吹起  這是個浪漫的季節  也是一個憂愁的季節  秋天

秋天的風吹過來  說冷  不冷  說熱  不熱

馬路街道上坐著一個小男孩

小男孩憂愁的眼神看向遠遠的大樓

『噯!我真要這樣子過一生嗎?我的感情就這麼的短暫嗎?』小男孩無奈的在自言自語著

在五個小時前  小男孩還剛跟一個喜歡的女孩告白  但是女孩不理會他  五小時的失戀時間

『杏仁  你在哪裡  杏仁  你在哪裡  』擔憂小男孩的朋友找尋著小男孩

小男孩沒有抬頭回應  也沒有抬頭跟朋友說

一個人孤單的坐在馬路旁的椅子上  想著事情


杏仁獨自一人在馬路走著走著

『哇哇哇.....救命~~~~哇.....哇哇哇....救命哇......』遠遠的傳來求救的聲音

"怪了  為什麼會有人在叫救命"杏仁納悶想著,等到抬頭時,遠遠看到一個人高高卡在大樓的遮陽台上,杏仁快速的跑過去

『先生  先生  你在做什麼,你這樣子很危險吔!』杏仁對著那位卡住的先生說

『我也知道很危險哇!但是我為了撿東西,所以就卡在這裡,動彈不得,我也沒法子哇!』那位被卡在大樓二樓的為陽台上的一個夾口處

『先生  先生  我該如何幫你』杏仁尋問被卡住的先生

『你  你  你可以....哇哇』當那位先生要請求杏仁幫忙的同時,被夾到的衣物角,突然破了,那位先生就這樣子活生生的往下掉落

杏仁來不及閃避,而那位掉落的先生就這樣子的掉了下來,連同很多吊在一樓的衣物就這樣跟著二樓被卡住的先生一起掉了下來

而杏仁在下,那位先生在上,二個同性的男性,就這樣子大白天的情形之下,接‧吻‧了.....^++++^!!!

杏仁瞪大了眼,掉下來的先生也瞪大了眼,而附近的居民們也剛好有些路過那裡,漸漸的走過來...

有幾個路人也同樣被這樣的場境嚇傻了,二個大刺刺的男孩子,就這樣在一樓地上,搭配著內衣內褲以及女性用品類等等的衣物,二個男的就躺在衣物上,活生生的接‧吻

那種畫面,雖然讓路過的人看傻了,但過了幾分鐘後,看到的路人全都拍手叫好,怪了,一個男孩跟一個大男人接吻,竟然不是叫好噁心哦!或是要命哦!二個男的接吻的行為等等的辱罵

怪了,現代真有這麼開放嗎?

『哇...這個男人真是有福哇!跟一個如此美麗的妹妹接吻,呼!我也要哦!』怪了,這...這是怎麼回事,這些路人眼睛有問題嗎?竟然會說出這種話來

『噯雷!我說丫弟哇!你還不快點起來,怎麼可以把一個女孩壓在下面,成何體統,快快起來』跑過來的一個婦人急急的對剛被卡在二樓的大男人說

『呼~真是有福哇...我說牛奶哇!你好享福哦!你這個姿勢已經維持了十幾分鐘了吔!你還要吻人家多久哇!人家女孩都臉紅了,你還不放過人家,快點起來。不然換我來接力好了,迠個美眉長的好可愛哦!』一位跟卡在二樓掉下來的大男人,好像認識一樣

但是怪了,明明是二個男生接吻哇!為什麼會一大群人說一男一女接吻,難道是作者有問題,口白發神經...

(喂!你們有禮貌一點好嗎?什麼叫做作者有問題,口白發神經,你們不想想不想想,我還沒有打完字哇!就這樣子說我,你們說說你們說說....^"^)

原來是杏仁長了嬌小,遠看像女孩,近看更像女孩,是的,杏仁可愛的臉常被誤認為是女生...

 

看起來呆呆,其實也滿呆的丫弟(牛奶)『伊!妹妹妳...還好吧!對不起,壓到妳了,真的真的很...很不好意思』呆呆丫弟(牛奶)不好意思的把杏仁扶起來...
杏仁抬起頭,紅紅的臉變成了三條線外加黑色臉〝啪〞杏仁舉起了右手,又狠又快的動件打向了丫弟(牛奶)
錯愕的丫弟(牛奶)一樣呆住看著火氣實足的杏仁『你,混蛋;你,白目;你,大笨蛋;我,不是女生,是實實在在的男生,去你的白目牛奶』
杏仁罵完後,快速的往馬路方向跑走,而留在原地呆住,右臉頰熱辣辣的一個巴掌,狠狠又美美的留在臉上...
『我...我做錯了什麼』丫弟(牛奶)還不知到底錯在哪!四周善良的老百姓住戶們,看熱鬧時的說:『丫弟(牛奶)...丫弟(牛奶)你...你不知道你做錯什麼嗎?』
丫弟(牛奶)搖搖頭:『不知哇!只知被活生生的打了一個火辣巴掌』摸不著頭的丫弟(牛奶)一手摸著被打的臉,另一手抓著頭髮
『丫弟(牛奶)你混蛋加三級的搶走剛剛罵你的男孩,好像是他的初吻。』其中一個善良老百姓住戶好心說明
『是嗎?』丫弟(牛奶)有點痛的快罵人了
『還有,剛剛那個人的性別,好像不是女性同胞,好像是男性同胞。』另一個善良老百姓住戶提醒丫弟(牛奶)
『是這樣子嗎?那個是男孩,不是女孩的意思哦!』丫弟又呆呆的回應...
『好像是這樣子,所以才會罵你白目』另一位愛心實足的小善良老百姓回答
『那管我什麼事哇!為什麼我要被那個男孩打哇!』丫弟(牛奶)還是一臉不知情的狀況外
『那是因為你...是大笨蛋啦!』全部善良老百姓住戶們一口同聲的回答丫弟(牛奶)
『幹!這是做什麼哇!我就混蛋、白目、大笨蛋嗎?』丫弟(牛奶)一手摸著被打的臉,火氣來了
『對,你就是混蛋加白目,又大笨蛋,活該被打。』全部好心人一起回丫弟(牛奶)
丫弟(牛奶)抬頭看向每一個看戲的人,聽到全部住戶都這樣子回他,丫弟(牛奶)認了,因為丫弟(牛奶)自己也想了一下,自己的確有一點點的混蛋,吻到了人家,又的確有一點點的白目,看不出來他是男的,更加的大笨蛋,掉了下來壓到他,噯!今天是怎麼回事,就因一份報告書裡的一張紙了出來,為了撿那張紙,卡在了陽台上,但又因為太粗魯的原因,把陽台的欄杆給搞斷了,就這樣子活生生的掉下來,也真的壓到了男孩,更真實的吻了他,這麼多證人,只好自己承認自己是大笨蛋了...
丫弟(牛奶)邊走邊想的回到自己的住所,想說打個電話請工人來修一下陽台,丫弟(牛奶)的血汗錢又要開花了...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的...咻咻咻.......就過去了...
二個月左右的時間,一群大學生們從教室一窩蜂的跟小學生一樣,跑出教室...
 

『紐廼,紐廼』一位男學生拼命的叫著前方的男生,但卻沒有回頭看,男學生再次吸一口氣用力的大叫『蔡~~~紐~~~~廼』這時前方不遠的男孩聽到了,但全部的學生也都同樣聽到了,有一半的人開始偷偷的笑起來,左一句,右一句的說『哇!好可愛的名字,牛奶吔!』『哇!菜牛奶吔!很營養哦!』
『喂!你要死哇!把我的全名都叫出來』兇巴巴的牛奶跑到大叫他名字的同學面對,又罵又念的…
『虎!我剛剛一直叫你,你跟耳聾一樣,聽都沒聽到,我怕你跟老人家一樣,只好全名叫了呀!』男同學無辜的對牛奶笑
『你是怕我出不了名嗎?有什麼屁事啦!』牛奶不耐煩的問
『當然是有事才叫你,沒事叫你還被你罵』男同學又開始笑嘻嘻的
『何事啦!』牛奶又不耐煩的回
『核四不在這裡啦!』男同學又跟牛奶抬槓起來了
『虎!你也差不多一點,好嗎?說正經的』牛奶快被同學搞到瘋了
『是活動部的老師找你啦!』男同學把找牛奶的事情轉答給牛奶聽

咕…咕…咕….這不是雞的叫聲….
咕....咕.....咕…..這也不是鳥的叫聲….
這是我的叫聲….不對不對….
這是牛奶的叫聲….(人員不夠嗎?作者還要什麼發聲吔!)
『喔…..我肚子餓了啦!走….我們先去吃個午餐後,再去找活動部的老師啦!』牛奶拉著同學要去吃午餐

走出了校園,遠遠的,遠遠的,牛奶看到之前出現在他家樓下的男孩---杏仁
牛奶站在原地一直看著杏仁和他的同學過了馬路
『喂!喂!牛奶你不是要吃飯嗎?幹嗎還站在這裡發呆,走啦!』牛奶的同學提醒牛奶,要牛奶快一點,以為到時餐廳裡又客滿了人潮

牛奶和同學們來到了一間餐廳,找到了位子後,便開始點起了餐點,這時的牛奶又不輕意的抬頭看向前方不遠處,又再次的看到那次見到面,不小心親吻到的小男孩---杏仁

牛奶的眼睛一直看著杏仁和他的同學們在吃飯,又看到其中一位女孩摸著杏仁的手,牛奶有一種衝動,想要走過去阻止女孩去碰杏仁的手,但是牛奶不知道自己為何會有這種想法,搖搖頭,低下頭看向餐點
『伊….餐點單呢?』牛奶低頭看不到餐點單,倒是看到好奇的同學們的眼神
『喂喂!牛奶,我們注意到你一直在看那邊哦!你在看什麼,餐點我們已經點好了,還有哦!』牛奶的同學們邪邪的對牛奶笑
『還有什麼…你們說哇』同學們抬頭看著牛奶笑…越笑越誇張
『喂  喂  你們在笑什麼』牛奶開始有點火了
『沒有,看你的眼神,好像看到寶貝一樣,到底在看什麼』同學們開始好奇牛奶看的東西,一直往牛奶看的方向
『伊!那個男孩有點面熟哦!』牛奶的其中一位同學發言
『那裡….你說誰』另一位同學加入
『就在那哇!上次我們去牛奶家裡時,牛奶不小心掉下來,壓到那個男孩』同學們說時還偷笑著
『而且還親吻了那個男孩幾分鐘哦!』同學們看著牛奶,牛奶臉開始紅,同學們臉部表情越來越可惡了…
『牛奶還把男孩當成了女孩,被男孩打了一巴掌了,哈哈.....』同學們開始狂笑起來
『好了啦!吃你們的飯啦!笑什麼笑,沒笑過嗎?給你們看好戲,都沒跟你們收錢,還敢笑我』牛奶不太服氣的說
『好啦!好啦!不笑你了,吃飯吃飯』同學們全點頭開始吃著自己桌上的餐點,而牛奶一會兒低頭,一會兒抬頭,抬頭看著杏仁,低著微微的傻笑

吃完了飯後,牛奶和同學去了活動部找老師,活動部的老師,請他們誰有空,幫忙去帶一下學校附設的高中部,高中部的社團帶課老師,帶羽毛球社一學期的課程,看看牛奶或是同學們誰有空,而且也可以賺點外快
牛奶跟另外要好的二位同學,願意到大學校裡附設的高中部,去帶一學期的羽毛球社團

隔了一天,便是牛奶和另二位同學到高中部去教羽毛球社,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相愛的人要懂得珍惜

『喔…..熱了要命哇!真的是你他X的熱』牛奶又開始不耐煩了
走進了高中部,尋問了高中部辦公室的位置,跟高中部的老師打個招呼,由老師帶他們到羽毛球社團的教室去

遠遠的,牛奶又看到杏仁和同學在閒聊著,牛奶又呆住了,又傻傻的笑
『喂!牛奶你又在發花癡了哦!』牛奶聽到同學突然這樣子一說,臉便紅了起來
牛奶不懂自己為何看到杏仁會傻傻的笑,也不知為何看到杏仁時,會有一種衝動想要去找他,但是牛奶一直不知他自己已經有點….愛….上….杏….仁….了

“噹…..噹….噹噹噹”上課的鐘響起了,每一個高中部學生們,個個都開始跑向自己要去的地方或是教室
牛奶他們也已經到達了羽毛球社的教室裡,等待著羽毛球社的社員們進來,而就在這時,牛奶抬頭轉向後門時,看到杏仁和他的同學走進了羽毛球社

天呀!牛奶傻了,呆了,笑了,癡了…….
(『等一下,作者,為什麼我要有這種反應不可』牛奶提出抗議…『喂!牛奶…是你是作者,還是我是作者,你照演就是』作者小夜嘟著嘴頂回牛奶的抗議)

杏仁走進了教室後,也抬頭看到講台上的牛奶,停住了,心裡一直納悶著,那個親吻他的大笨蛋,為何會在羽毛球社教室裡,難道那個大笨蛋負責教我們羽毛球社一學期嗎?我可以不要嗎?我不想碰到這個大笨蛋,搶走我初吻的大笨蛋,竟然還是個….大男生…..^^!!!

『各位羽毛球社的社員們,你們好,我們是大學部的大哥哥們,這學期將負責教你們一學期,請多多指教哦!』牛奶和其他同學介紹完他們自己後,就開始分組去練習打羽毛球
牛奶看著杏仁,感覺到杏仁在躲著他,但牛奶還是故意一直靠近杏仁,杏仁也知道牛奶走了過來
『偉仁,我先去上一下洗手間』杏仁告訴同學之後,快速的往門外跑,不想讓牛奶靠近他
『小杰,我尿急,先去廁所解放一下』牛奶也同樣跟同學說了一下後,往門那邊跑

杏仁走出教室後,發現牛奶也出來了,杏仁加速的往洗手間方向走,牛奶也同樣跟著杏仁後面,二個人越走越快
杏仁跑向洗手間,想快速把廁所門關上,誰知,牛奶的動作超快,把杏仁的門給擋住後,連同杏仁一起抱住,把廁所門關上
『喂!喂!你…你跟我進同一間廁所,要做什麼』杏仁緊張的問
『你….我看你走進來,我也跟著走進來了哇!』牛奶很順勢的回應
『我…我是要上廁所的』杏仁又問
『那…我也是要上廁所的』牛奶也回
『廁所這麼多間,你幹嗎跟我擠在同一間』杏仁火大的回
『我高興』伊……杏仁完全不知牛奶為何這樣回應
『你….你根本就是….嗚嗚』當杏仁講到一半,牛奶不想讓杏仁再說下去,唯一的方法就是,用牛奶的嘴蓋住杏仁的嘴…

杏仁傻了,牛奶也傻了…
『我….我…..我…..對不起』牛奶不好意思的回
『你….你…..你又….亂親吻我』杏仁快哭了
『別哭別哭,秀秀…』牛奶一邊抱著杏仁,一邊吻著杏仁,要杏仁別哭
『別吻我,走開啦!我….我要上廁所』杏仁氣紅了臉,要牛奶出去,別讓他不能上廁所,牛奶走出了廁所,乖乖的在廁所門外等著杏仁出來

二個人走出了洗手間,往羽毛球社的教室方向走,牛奶牽起了杏仁的手,杏仁有點生氣的抽回自己的手,再次加速的往羽毛球社教室走去
『伊….杏仁,你去洗手間也太久了吧!』同學問杏仁
『我…..我拉肚子了』杏仁編了一個理由
『什麼….杏仁你拉肚子了哦!有沒有好一點,要不要到保健室休息,還是回教室休息』同學擔心杏仁的身體狀況,一直尋問杏仁
『沒關係的,快下課了,等一下就回教室休息一下就好了』同學聽到杏仁這樣子說,也就放下心來了

牛奶走到羽毛球社其中一組的社員尋問
『請問妳們一下哦!那位同學叫什麼名字』牛奶指著杏仁方向,尋問二個女學生
『你說我們可愛的小仁仁哦!他叫興仁,我們都叫他杏仁』女學生笑嘻嘻的回應牛奶
『那杏仁姓什麼呢?』牛奶再尋問女學生
『杏仁姓什麼…..我想想…..嗯嗯…..喔….杏仁姓羅….叫做羅興仁….』女學生把杏仁的姓名告訴牛奶
而牛奶一邊看著杏仁一邊唸著杏仁的名字『羅興仁』
下課鐘響起,學生們又開始往教室門外衝,這也正是每個學生最快樂的時間了----下課

『牛奶你怎麼了,去廁所撒尿要這麼的久,你是接水管嗎?』牛奶的同學開牛奶玩笑
『你才接水管呢?我肚子不舒服啦!』牛奶也開始編個理由給同學
『哈哈….牛奶…你說什麼…你說你肚子不舒服,哈哈….天下紅雨了嗎?』同學開始大笑
『笑什麼…..肚子不舒服還要選日子嗎?』牛奶瞪著同學
『沒有,號稱自己絕對沒有拉過肚子,或是肚子不舒服的情形,又號稱自己的腸胃是鐵做的,一條線直達肛門的,絕不會有拉肚子或肚子不舒服的情形….哈哈』牛奶的同學越笑越大聲
『虎….鐵也會故障啦!你懂什麼…..鐵也有故障的時候』牛奶又不耐煩的回同學,造就同學越笑越大聲了…哈哈哈

 

『嗯…嗯…..別走…別走…小仁仁…小仁仁』牛奶一邊睡一邊說著夢話,卻不知有一雙眼神一直看著牛奶…
『汪…汪…汪汪…汪…嗚嗚…』被牛奶抱在胸前的無辜小狗狗,正用著無辜的一雙眼神看著牛奶,抱著牠又吻又親又叫的…
『汪汪~~~~汪』無辜的狗狗看著眼前的主人,一直對著牠叫
『小親親….小仁仁…..別走別走….』牛奶好像在做春夢般,不理會狗狗無奈的叫聲,又對著狗狗又抱又親的,無辜的狗狗受不了了,哇~~~咬下去,狗狗的大嘴就這樣活生生的往牛奶的鼻子輕輕的親下去『噯呀!好痛』牛奶被狗狗一親,驚醒了過來…(『喂…喂…妳這個臭作者,看清楚一點,我是被咬下去痛醒的,不是被狗親之後才驚醒的』牛奶一醒來就火大的『喂…牛奶…消消氣哇!狗狗愛上你哇!給你特大的吻…』作者小夜回敬牛奶)

無辜的狗狗看著主人的鼻子,無奈又無辜的對牛奶發出聲音『嗚嗚….汪』牛奶看著狗狗,同樣也無奈的摸著自己的鼻子,貼著OK蹦的鼻子,也無法怪狗狗,摸著狗狗的頭後說聲別擔心後,便出門去上課了

到了學校,牛奶的同學看著牛奶的鼻子『牛奶,你的鼻子是怎麼了』牛奶很酷的回應同學『怎樣,被狗親的啦!』同學們一聽,又笑聲起『屁啦!我看是狗狗咬的哦!』牛奶瞪了同學小杰一眼…

課堂的時間永遠都是快速的,但是小考永遠都是慢速的
『歐….今天教授為何突然想要小考一下,真的是哦!一題都看不懂,卻也寫了很高興』牛奶和同學們從教室裡走出來
『可能是教授的生理期來了吧!』牛奶突然脫口而出的一句話,把同學們傻住後,又再次笑聲響起
『喂!喂!你們是同學嗎?為什麼就會一直笑我』牛奶不耐煩的回
『因為牛奶你常常講一些笑話,不笑都不行呀!』同學們一邊笑一邊回
『我那有講什麼笑話,我自己為什麼都不知』牛奶反應給同學知
『牛奶,這位教授是男的,你卻能說是生理期來了,我們能不笑嗎?哈哈…..』牛奶看著同學們又開始笑起來,也只有搖頭的份

『好啦好啦!不笑你了,走,去吃個挫冰,涼快一下,熱死了』同學們提議去吃個冰,牛奶也點頭回應,走到了大學校門口,牛奶又看到了杏仁和同學們在一起,牛奶很想過去,但又怕杏仁看到他之後,又跑掉了

『杏仁,我請你吃冰,好不好』和杏仁走在一起的其中一位女孩說
『杏仁,我請你吃蛋糕』另一位女孩也接話說
『我也要吃』杏仁的同學回另二位女同學
『不要,我們只想請杏仁吃,不是請你吃』女同學的回應,男同學們早已習慣了,所以也不生氣或是不耐煩
『杏仁,那我請你吃你愛吃的布丁好了』其中一位男同學回應
『謝謝你們哦!我今天沒什麼胃口吔!』杏仁無力的回應同學們
『杏仁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同學們擔心著尋問杏仁
『我想去圖書館看一下書,你們去吃吧!』杏仁回答同學們後,就往圖書館的方向走去…
牛奶遠遠的看著杏仁沒有和同學們走在一起,便跟自己的同學說聲自己臨時有事情,要先去辦,而沒有跟同學去吃冰,偷偷的跟在杏仁的後面


杏仁一個人慢慢的行走在往圖書館的路上,一邊往四周風景看,而牛奶緊跟在杏仁的後頭,很小心的不讓杏仁發現到,杏仁進入了圖書館,牛奶也緊跟了進去

『伊!杏仁你怎麼到圖書館來了,你不是跟慧妹她們去吃東西嗎?』跟杏仁同班的某位同學尋問了杏仁

『喔!我吃不下,沒胃口,所以沒跟她們去吃,才來圖書館看書』杏仁細細慢慢的說

『杏仁,你後面有個很奇怪的人吔!好像一直在看你』杏仁的同學小小聲的跟杏仁說,看到杏仁背後的一個男生一直看著杏仁,當杏仁轉過頭看著,牛奶已躲在書櫃的後方了

杏仁跟同學坐在一起看著書,而牛奶遠遠的一邊拿書看,一邊看向杏仁

過了幾個小時後,天也快黑了,杏仁的同學跟杏仁說聲明天見後,就回家了,杏仁看看外面的天色,想想先去吃個東西再回去好了,杏仁的父母經常加班,所以都會很晚才回家,牛奶就像色狼一樣,緊緊的跟在杏仁後頭,就好像要保護杏仁一樣

杏仁吃完了便走在路上,往著回家的方向,而牛奶因怕被杏仁發現,所以肚子一直咕咕叫著,牛奶很想很想陪著杏仁,但又怕杏仁躲著他,該如何做呢?牛奶一個頭兩個大

牛奶看著杏仁進入自己的家後,便回去自己的租屋



難道勇敢去跟所喜歡的人,說出自己喜歡他,真的有這麼難嗎?牛奶一直在腦海裡想著,一邊思考一邊聽著音樂

喜歡如果藏在心裡,不被所喜歡的人知道,說實在真的很難受,不過不說出口又更加的難受;牛奶一個人坐在自家的沙發椅上,呆呆的想,傻傻的回憶第一次和杏仁初見面的那一刻,雖然有點好笑,但卻是牛奶忘不掉的一個記憶

牛奶的心一直在想著,如果跟杏仁告白,要如何說才不會把杏仁嚇跑,又要在什麼情況下告白,才有勇氣讓牛奶能夠好好的說,一向聰明的牛奶,原來對感情也變成了呆瓜一個了

一整個夜,牛奶都沒有睡,天也快要亮了,傻傻的牛奶一思考就忘記要上課了"嘟....嘟.....嘟"

『喂!』牛奶無心的接起電話『喂!還喂!你到底要不要上課哇!』同學打來的電話,把牛奶給叫醒了,對哦!還有課要上哦!『好啦!好啦!我現在就去,別記我』牛奶掛了電話後,出門上課去了


20060219191428_cuoredinuvoleilluminato.jpg


『喂!牛奶你今天為何會遲到。』同學們好奇一向很準時到校的牛奶,為何今天會遲到,而牛奶一直在想著自己的事情,完全沒有聽同學們好奇的問題,同學們就推推牛奶『牛奶,牛奶』這時牛奶才發現到自己發呆太久了『對不起!我在發呆,沒聽到你們在說什麼。』牛奶說完後,同學又要問時,牛奶馬上回『抱歉!我現在想起自己還有事,先走了,拜!』牛奶說完就走了,留下一堆好奇的同學們。

牛奶一下課就離開了學校,一邊走邊想,走到了學校旁的小公園裡,一個人在想著自己要如何跟杏仁告白,而杏仁不會因他告白而跑掉,當然自己也有可能因為告白而嚇到杏仁,而可能失去了杏仁,該如何去跟杏仁說呢?牛奶又開始發呆了...。

杏仁因為一下課,沒有地方好去,就走向了學校附近的公園旁,想想在公園裡看看書也好,杏仁慢慢的走到公園裡,坐在公園角落的椅子上,默默靜靜的拿起書包裡的書,是杏仁前陣子買的書。

就在這時牛奶開始自己練習告白的話『咳咳.....咳咳...杏...杏仁』牛奶覺得自己要有感性的說話,才能成功告白吧!『咳...杏仁我...我喜歡你,我喜歡和你聊天,我喜歡和你一起吃飯,我喜歡你,可以和你交往嗎?』當牛奶在練習告白話時,牛奶發覺自己後面椅子上的人,好像一直看著自己,有點怕怕的牛奶,慢慢的轉頭看向後面椅子上的人,不轉頭還好,一轉頭,剛好和後面椅子上的人,臉面對臉,而嘴卻也面對著嘴,就好比二個人在親著對方的嘴。

杏仁呆了,牛奶傻了,路過的人停了,現在的情形就好比一張畫,大家停頓在那幾秒鐘裡,『哇!你...你又親我。』杏仁回神了,『哇!我,我不是故意的。』牛奶回魂了,『哇呀!真可惜吔!還以為會再親下去呢?』路過的人也醒了...

杏仁和牛奶又停頓了,過了幾分鐘後『你...你在公園裡做什麼』杏仁問牛奶,而牛奶便回『我...我...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牛奶又傻了,杏仁臉紅了,牛奶發覺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向杏仁告白了,二個人又冷場了,不知要接下去什麼話題。

時間也過的很快,二個人靜靜的在公園裡,都沒有對話,也沒有閒聊,但是卻會看著對方,牛奶心想著自己不能這樣子下去,如果不告白,就會失去和杏仁在一起,牛奶很怕說了,杏仁就不理他了,但不說的話,牛奶也無法看到杏仁了,因為一學期的社團教學快結束了,牛奶還是鼓起了勇氣面對杏仁說『我喜歡你,杏仁,你可以跟我交往嗎?』杏仁一聽,臉有點紅,杏仁也想過自己對牛奶也有一點點的喜歡,就點頭回應了牛奶,牛奶的告白成功了。

牛奶好高興的抱起了杏仁,杏仁滿臉的紅回應『這裡是公園,很多人路過的』牛奶發覺杏仁不好,牽著杏仁的手坐在公園的椅子上,二個人慢慢的在公園裡閒聊著。


牛奶和杏仁經過了幾個月的交往,二人都慢慢的體會到彼此的愛意,就在這一天,休假的日子,二個人約好到商圈去逛逛,看看是否有需要的東西要購買,正常牛奶和杏仁在討論時,杏仁的背後,突然有一個男人,是的,沒錯!一個二十出頭的男性陌生人,從杏仁的背後,抱住了杏仁,用著頭輕輕的靠在杏仁的肩膀上,杏仁呆住了,他知道是誰了,但又不敢現在就說,而那個陌生男子開始大膽的親吻杏仁的頸和脖子,牛奶看了火大了,為什麼會有一個陌生的男子,突然在這光天化日之下,抱住了自己的愛人。
『喂!你在做什麼,幹嗎要抱著我的…..我的朋友』牛奶火大的對那個陌生男子講
『我愛如何抱他,是我的事,關你什麼事』陌生男子輕浮的回應了牛奶,牛奶更火了
『我們又不認識你,你卻大膽的親…親吻我的…朋友,你不要太過份哦!』牛奶火大又問
『怪怪,我親吻他,抱的也是他,又不是你,你火大什麼,難道你』陌生男子以輕浮式的眼神掃了牛奶
『哼!算了,多了一隻火大的鬥狗』陌生男子放開抱住杏仁的手,走到另一個店裡去
『杏仁…..那個人抱你,親吻你,難道你不生氣嗎?』牛奶生氣的問杏仁,杏仁無法回應什麼,也不知要如何回應牛奶這種情形
『牛奶,別生氣了,就不要理會那個陌生人嗎?我們去逛我們自己要的東西,走啦走啦!』杏仁柔和的跟牛奶說,牛奶想一想也不就不去理會那個對杏仁動手又親吻的陌生男子,拿起了面紙拼了命的一直幫杏仁擦拭,被陌生人男子親吻的地方。
杏仁心想”噯!他為何要這時候出現,每一次都喜歡這樣子,真是受不了他”

那個陌生男子,到底是誰,跟杏仁是什麼關係呢?

 

過了幾天,牛奶還是心情不爽的在想,想什麼,想著前幾天和杏仁去逛街,碰到的那個陌生男子,對杏仁做了二種他目前還不太好意思做的動作,就是擁抱和親吻,這讓牛奶非常的生氣,正當牛奶想著時,一通電話聲讓牛奶回神了過來。
『喂!找誰。』牛奶沒力氣的回應來電者。
『找你啦!還有找誰,丫弟哇!你何時才要回家看老爸老媽,難道你讀大學讀到空中去了嗎?』原來是牛奶的老媽打來尋問牛奶大學的生活情形。
『喔!老媽,我會找時間回去看妳跟老爸的,我大學的課程很重,所以比較忙。』牛奶說完後,還跟母親說一些撒嬌的話。

掛完電話的牛奶又躺回床上,當要蓋上被子時,電話又響了。
『虎…老媽,我不是說過,我』當牛奶還沒說完時『什麼老媽,牛奶,我可不是你老媽哦!我是杏仁啦!』牛奶一聽,原來是親愛的,馬上開口,用著甜死人不償命的口語和杏仁聊天,聊著聊著已過了一個小時後了。

原來戀情能讓一個人改變,牛奶的心情好了很多,在校的成績也因為杏仁一起陪著讀,牛奶邊顧自己的課業,也邊教杏仁課業,二個人快樂甜蜜的日子,就是過的很快,煩惱的人事物或許也很少留在牛奶的心裡了

 

輕輕的音樂,配合著香噴噴的食物,真是一種人間的美好享受,是的,吃飯的時刻又來到了,而牛奶和杏仁,二個人來到了一間品味不錯的餐廳吃著中餐。
『喔!達令哦!原來你在吃飯,怎麼不叫我來陪你一道吃呢?』天呀!那個陌生好色男子又出現了,突然又將頭靠在杏仁的肩膀上,對著杏仁右耳吹著氣,杏仁輕輕的抖了幾下,心想”他為何又在這裡出現了”,而牛奶正火大著瞪著那個陌生的色老頭。

『你,可以不要打擾我們吃飯嗎?』杏仁也有點不太高興的開口問。
『喔!好,不打擾達令你吃飯,好好吃哦!』陌生男子發現杏仁也不太高興,理解後,也坐到另一桌和朋友共餐。

『杏仁,那個陌生男子好像認識你,他,到底是誰。』牛奶有點氣的問杏仁,但看著杏仁不太想說的表情,知道再問下去絕對會讓杏仁生氣,也只好乖乖靜靜的把食物吃到肚子裡去。

過了幾個月後,牛奶來到杏仁的家外,當牛奶要按電鈴時,杏仁的姐姐剛好要出門,便讓牛奶進入,牛奶進入杏仁家的客廳,看到了一個人,一個他最不想看到的人,正在親吻杏仁,嚴格說起來,應該是那個人壓著杏仁,超吻著杏仁。

『可惡,你這個陌生好色男,竟然還跑到杏仁的家裡對杏仁動手動腳。』牛奶火大的跟陌生男子嗆聲了,陌生男子也不服輸的回應牛奶。

『我也愛著他,我也愛杏仁呀!公平一點好嗎?我先認識杏仁的,你這個人那裡來的。』陌生男子也不甘心的回應牛奶。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是三角戀情嗎?還是什麼…….

 

現在是怎麼回事,牛奶一頭霧水的看著杏仁,杏仁有點不知要如何說的表情看著牛奶,而那個陌生男子郤一臉的欠揍表情,還在那裡像看好戲一樣,讓牛奶真的不知要說什麼,牛奶很氣,氣杏仁為何要讓這個陌生男子進他家裡來,而且還讓這個陌生男子一而再的親吻杏仁,而杏仁卻不回手,好像深怕打傷這個陌生男子,牛奶真的滿火大的。

『杏仁,這到底是這麼回事,這個陌生男子是你的情人嗎?不然為何你一直讓他親吻你,卻都沒有回拒他。』牛奶火大的尋問杏仁,讓杏仁不知道要如何解釋這個情形。

『喔!你好兇哦!對杏仁這麼兇,杏仁,這個人是誰呀!對你好兇哦!』陌生男子甜答答的回應給牛奶聽,牛奶聽了更火大。

牛奶正想開口罵人時,杏仁的母親剛好從樓上走了下來。

『伊!杏仁,你的朋友嗎?』杏仁的母親看向牛奶,再看向陌生男子,對著陌生男子笑一笑的說:『Candy你來了哦!來幫我一下。』陌生男子一聽杏仁的媽媽叫他,馬上就『好的,大美人,我來幫妳了。』惹了杏仁的媽媽好開心哦!

但現在是什麼情形,讓牛奶真的快看不懂了,不,不是快看不懂,而是根本就看不懂,有沒有人來跟他解說一下,現在是什麼情形,他的愛人有了第三者,而第三者難道就是---他自己,牛奶開始煩了,難道自己的戀情就這麼的可悲嗎?不會吧!我不要這樣子,誰來幫幫我,跟我解釋一下,牛奶看著杏仁,杏仁坐在椅子上,也不知要說什麼。

不善於解釋的杏仁,該如何跟牛奶說明呢?難道…..牛奶真的是第三者。


自問 你 愿 意 和 相愛 的 人 被迫 分開 嗎

 

『杏仁,杏仁,你,你可不可以明白又清楚的讓我知道,讓我明白好嗎?我是如此的喜歡你,愛你,為什麼這個陌生老頭子,從我們到商圈時,就開始出現,杏仁你倒是說說話呀!』牛奶真的煩惱到一大堆的問題,他想搞清楚,他好怕杏仁離開他,愛上了那個陌生老頭子,還叫什麼Candy,天哇!現在是怎麼情形,杏仁為什麼都不說話。

而杏仁低著頭,都快哭了,內向的杏仁又不知如何說給牛奶聽,杏仁不善於說明和解釋。

『喔~!親愛的,你在煩惱哦!來,別客氣,吃點水果。』陌生男子從廚房那裡走了出來,手上拿著杏仁的媽媽切好的水果,要他拿到客廳來給大家吃。

『杏仁你不好意思吃嗎?來,我餵你吃哦!』陌生男子Candy要伸手拿水果給杏仁吃時『住手,你不要餵我的杏仁』牛奶火大大罵。

『哇!杏仁你的小情人生氣了』陌生男子又開始靠著杏仁邊打趣看下去,看會發生什麼事。

『別鬧了啦!Candy,你這樣子,我真的要生氣了。』杏仁終於抬起頭說話了。

『哇!杏仁生氣了吔!很少生氣的杏仁會生氣,哇!一定是外頭下雨了。』陌生男子Candy跑到窗邊看外頭。

 

『媽咪,媽咪,妳看Candy一直在欺負我,我不要跟Candy好了啦!嗚...』杏仁真的很生氣,氣到哭了,牛奶抱著杏仁,一直安慰著杏仁,幫杏仁擦眼淚。

『喔...Candy你不要一直欺負杏仁了啦!杏仁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小情人吔!你還欺負他。』杏仁的媽媽從廚房那方走過到客廳,跟Candy說不要再去欺負杏仁了。

『我就是氣不過呀!杏仁有了小情人就不要我了,我當然也會生氣的想欺負杏仁和他的小情人。』Candy也抱怨自己的心情,順便對牛奶做個鬼臉。

原來Candy是杏仁的表哥,比杏仁大好幾歲,而會叫Candy,是姓唐名果,所以才會叫他是Candy。

而杏仁和牛奶就更加的珍惜彼此,也更加的愛著對方。

『杏仁,你讓我"愛上你了"』牛奶對著杏仁深深的告白後,輕輕的吻向杏仁,二個人手牽著手,出去外面走走逛一逛。

『虎...,姑姑,杏仁他們二個去外面約會了啦!人家也要去。』Candy嘟著嘴跟杏仁的媽媽撒嬌。

『你不會自己去找一個來愛,少去當杏仁他們的電燈炮,小心你又惹他不高興,到時他不理你,看你怎麼辦。』杏仁的媽媽跟Candy說完後,笑一笑的走去二樓休息,而Candy呢?只好一個人乖乖的在客廳裡看著電視了。

 

(完結)

 


BY夜風雪 201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