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02:29:43夜風雪

我,等你

我,等你

 

 

心在尋找一個能夠依靠和擁抱

沒有人能夠代替我自己來祈禱  代替我來煩惱

當我生氣  當我無理取鬧

誰能來安慰我  誰能來疼愛我

 

那種幸福卻開始有了預兆

緣分的那條細線

慢慢的  慢慢的

讓我們結緣的那條細線  慢慢的在緊靠

孤單已經被吞沒了

無聊已變得有話題聊了

有了很多的變化了

不是科學變化  是心靈的變化  是思念的變化

 

 

可愛的你  紅著臉  微微笑

是你最可愛的記號

你或許不知道

但我知道就好

每天睡覺想起你那可愛的笑和害羞的臉龐

你不知道

你開始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那就足夠了

 

不要急  不要慌

答應你  會等你

等你站好腳

穩定好

等你來

所以

你不要急  也不要慌

除非你不愛我  不要我  不在乎我

不然  穩定自己

我,等你

 

 

 

 

 

 

By  小夜 991229